close
人生嘛"
不就是讓人看破的嗎?
恍然大悟之後才發現過去的想法是多麼可笑
一步一步走著 每天思考著
活的那麼痛苦也是一天 活的那麼快樂也是一天
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點
我承認我的虛偽
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跟什麼人在一起就變成什麼樣的人
最原始的我在哪裡?
我找不到。

妳愛我哪一點?
也許妳不是真的愛我 也許我沒那麼重要 也許妳不是真的需要我 
也許我不夠好 也許我好的過頭
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這句話早已擬定在妳心中
他媽的我恨這句話!
因為這意味著總有一天妳一定會走
但有用嗎? 能阻止什麼嗎? 
算了吧.....

我了解人生 但我不想面對
我知道結果 但我不想承認
我愛妳比愛自己多 
我把所有的精神都寄託妳身上也許是個錯誤 但我卻心甘情願
我愛妳這句話對你來說沒有那麼浪漫
因為妳愛妳自己比愛我更多
不要不承認因為我了解你勝過於了解我自己
但我依然愛妳
因為我依然選擇相信總有一天妳會因我而改變
總有一天......會因為我.....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