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靠 操 〞

真的是他媽的幹靠操

老天爺你眼睛長包皮逆!

你看過像我那麼認真 那麼大方 那麼自然 那麼熱情的工讀生嗎!?

沒有嘛!!

那你為什麼不給我機會呢!

幹" 說你眼睛長包皮就算了 好歹讓我掃街掃到A 客 就算B 偏 A 我也收了
靠" 阿有別人來過就來過是干我屁呆逆 是沒看到我跟其他人不一樣喔
操" 馬的不讓我掃到就算了 連到教育大學掃個職員也不肯聽

阿你是怎麼樣? 存心想挑戰我?

哈! 你真可憐遇到我" 馬的我不會那麼容易就倒下辣"

就算你在怎樣邱調 等我運回來要擋也擋不了辣!

老天爺!? 我 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