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 與 成功

只在一念之間

我需要時間去改變

如果沒有比賽的壓力或許會作的比較輕鬆 

有較多的時間讓我去摸索

讓我去探索其中的技巧 其中的快樂 其中的奧妙

為什麼要有這樣的壓力

每個人的適應期都一樣嗎?

一個月就適應了嗎?

對辣" 或許壓力是可以讓人成長的更快沒錯

但也死的更快..............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第一名被撕下來了 撕下來也好 我這死人樣 還敢喊出第一名 你真他媽帶種"

你還有沒有羞恥心啊 洪國勛? 你行嗎? 你可以嗎? 

他媽的可能有" 只是我沒發揮出來 我不知道怎麼發揮出來 

可以讓我慢慢來嗎?

可以不要逼我嗎?

好喘喔" 幹 真的好喘耶"

慢慢來會死掉嗎? 對辣" 慢慢來會輸掉"

問題是還沒發覺其中的技巧 還沒發覺怎麼樣調適正確的態度 正確的心情

快快來不是更糟糕 ?!

所以說不要急嘛~  團隊最重要的是什麼?  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