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間

一點一滴在流逝

但我做了什麼事

規劃了什麼

看似很有目標

心裡卻還像隻無頭蒼蠅

徬徨又回到我的身邊

07年12月18日

時間過的這麼快

不久前才剛跨完年而已不是嗎?

怎麼又要跨年了?

不知不覺聖誕節要到了

不知不覺我的生日要到了

不知不覺一個學期要過了

不知不覺我要離開大家了

不知不覺  我跳脫了一般

這條路對嗎?

不對也得走吧"?

金錢

車子

房子

這種不感性的東西

卻不能不要

想要卻不一定得的到

感情的事情呢?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至少現在的我

很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