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了將近半個月

腦袋完全沒有運作

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就是放空

多久沒這樣了

我也不請楚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卻一分一秒的浪費

說是浪費嗎?

但我覺得浪費時間也是一種快樂

網拍開著 不無小補的做了一點小生意

果然真的很小。

沒有門路 要拓寬市場不容易

所以還是得找一份正當的工作

前幾天 直接殺去SONY大本營應徵

跟店長聊了很久

也填了履歷

他本來要叫我滾蛋的

因為根本沒缺人

而且我又沒事先通知

但是他看到我長那麼帥

又一副很有能力的樣子

就把我留下來 聊了幾句

哀~ 我知道他們根本沒缺人

所以要主動聯絡我回去

我看要等個4 5年了

於是乎 今天我又去了宏碁應徵

他大伯的告訴我說主管不在

叫我把履歷表留下 

最快3天內會通知我

你們都不識貨

都不知道僱用我會讓你們公司賺到翻來覆去

還考慮!? 考慮個鳥阿"

這幾天真的還蠻消極的

什麼事都不想去想

什麼事都不想去做

睡覺睡到自然醒

要過這種日子的機會真的不多

但每天都過著這種日子也有點痛苦

整天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好死不死這學期我又沒什麼課

又更閒。

米蟲 真的不好當"

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清明節過後 該是時後清醒了

思想 想要轉換

態度 想要轉換

乎" 慢慢來吧。

對了 面膜真的很好用 可以試試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