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

隨時間的飛逝

我們都變了〞

找不回當初的青澀

最純潔無私的感動

還記得我們手牽手走過多少風雨

總會在我感到無助的時候

在身旁默默的支持著我

在我感到快樂的時候

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在我生氣的時候

還要忍受我大男人的脾氣

記得妳常常問我: 你會一直愛著我嗎? 你會愛我多久?

但我的回答總是很敷衍"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樣的答案能夠滿足你。

從以前到至今

一直在思考著

你要的是什麼

直到最近我才領悟到

女人要的

只是一個依靠

我做到了嗎?

也許沒有"

我是個失職的男人。

最近的我 

一心只想著工作

想要靠自己的努力

賺錢自給自足

相對也忽略了你

我知道我變的自私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們的之間多了好多問題

永遠也解決不完的問題

愛情不是可以很簡單嗎?

為什麼要那麼複雜"

我不清楚。

你找到了工作

我很替你開心

也替自己開心

但我知道你想藉由辛苦來忘掉我

讓自己不那麼想我

讓自己不那麼愛我

這些年來讓你受盡了一肚子的委屈

跟在我身邊的壓力之大

我到今天才知道

關於家人的事情 我也不想要在計較

我知道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你在家裡也是個重心人物

你不希望讓爸媽失望

而我卻只自私的追求我想要的

要你配合我 容忍我 接受我

真心感謝你對我的付出

我感動 也難過"

這幾個月 

我發現我們的溝通出了問題

相處也不那麼愉快"

原因何在 無從考察。

現在的我 只希望能看見你展翅高飛

希望你不管在哪都能夠發光發熱

束縛兩個字也許不太適合雙子座

我願意將自由還給妳

好想再看一次妳的微笑

不想看見妳的眼淚

我要你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過著"

如今我們之間的信任

已經不存在了

也是時候

畫下






















































































句點。


[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