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回頭看看自己也活了20年

在4個月後的今天

我又成長了一歲

這些日子來

我學到了甚麼 我得到了甚麼 我看到了甚麼 我聽到了甚麼

好多好多

時間是那麼漫長又那麼的快速

一條路上有多少個叉路

等著我去選擇

人生大喜大悲

還不是走過來了

如今我迷失在這荒郊野外

找不到對我伸出援手的人

但我還是堅強的往前

跟著那曙光

也許他會帶領我

選擇出正確的道路

一路上即使崎嶇坎坷

那又如何

日子還是得過

心中的淺意識

還是渴望著一個伴侶能夠和我分擔一切

不管是喜怒哀樂

又或是酸甜苦澀

也許強求不來

時間讓我等待




最近好想好想出去玩

一直出去玩

好想開車四處兜風

我還是喜歡海

坐在沙灘

聽著海浪沖襲沙灘

吹著海風 抬頭望著天空

又懷念起墾丁

滿天的星星

彷彿把我帶離這吵雜的世界

沒有多餘的雜音

剩下我和大海

日出了



不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