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股怨氣 

從今天到了公司後開始萌芽

首先 

腦殘吳克林很不自量力的噹我

我只用不屑的一聲氣音回應他

再來

讓我聽到下月開始11點上班

從一進公司的其中一條規定

強制扣除一個小時吃飯時間之薪水

就讓我非常的不滿意

現在又強制晚半個小時上班

OK 這都不打緊"

最後讓我得知道最幹的消息是

星期六過後強制休假到月底

你他媽時數控管成這樣已經是在挑戰我的極限了

你這是在逼我重返104而已"



下班回到家弄一弄又得去上課

你他媽材力老師不知道在急什麼鬼

一上課就點名

你他媽我騎到學校好歹也要個十幾二十分

到那裏都6點半了 還用機掰的眼神瞄我



再來" 最讓我不爽的藝術課

幹你娘

請問妳是藝術老師嗎?

妳教過幾年書?

到底行不行?

到底會不會?

說的那麼好聽 

自己已經把課本的內容整理完 

然後打成PPT

撥出來的東西不是跟課本的一模一樣

這就算了

小姐" 這是藝術課耶!!

上課拜託有點藝術好不好!?

幹你他媽的照著妳自己打的PPT上的文字念

不累嗎? 嘴巴不會酸嗎? 不覺得想哭嗎?

還說先上PPT 然後再拿出課本畫重點

OK PTT是上完了 拿出課本了

然後你他媽又照著剛剛的內容又再說一次

我真想衝過去狠狠的把妳的頭扭斷

妳為什麼要浪費時間重複做一樣的事情

為什麼不要在上PPT的時候就叫我們順便把重點畫好

為什麼要分兩次? 說的好像是不一樣的事情

卻完全是同樣的內容

好! 這也就都算了"

你他媽沒上過夜校的課嗎?

新來的嗎?

不知道10點就該放人了嗎?

是誰叫妳那麼盡責?

晚上10點了 小姐妳不累嗎?

你以為大家隔天不用上班喔?

回家沒有別的事情要做喔

幹你他媽還真的給我拖到10點15分才下課

真的是越想越氣

勤益沒人才了嗎?

優良師資在哪?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