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度絕對是爆表狀態

豪邁的19K就這樣砸下去了

D60 + 18mm-55mm VR + lowepro 包

貴還便宜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食指已經完全的沸騰

恨不得想要馬上狂幹快門鍵一萬下

但沒辦法 她媽的電池要充8小時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等

我最討厭等了"

整夜翻來覆去 徹夜難眠

等待總是漫長的。

但我還是熬過來了

終於天亮了 終於可以裝上電池了 

喔耶!"







洗完澡吃完飯馬上打給肥花奶奶

嘿嘿"

取景目標: 中科 & 東海

唷" 新聞還說今天全台會下雨

100%? 吃屎去好了"

你他媽我穿吊嘎仔都流汗了




太陽比我的內心還要熱血

我都快被烤熟了 

現在的新聞報紙真的只剩下日期是正確的了 

不過中科那裡真的很空曠 沒什麼車 路又大條

風景優美 建築物又很屌"







不過小弟是新手 別鞭我

哈哈哈"

路上看到三台超巨大拖吊車







就停下來拍了幾張

順道往裡面的公司拍了幾張照

接下來這位大伯馬上跑過來



說" 先生先生 請問你們在幹嘛!?

我: 喔喔 抱歉抱歉 我們在取景

他: 取什麼景

肥花: 我們要做專題用的啦

我: 怎麼? 你要不要來一張" 嘿嘿~

他: 不用了不用了( 迅速轉身逃離   )

不過很抱歉 早在你還沒開口之前

就已經被我捕捉了!!!!!!!!!!!!!!!!!!!!!

哈哈哈" 讓我想到做市調的時候也遇過同樣的狀況

接下來就到東海藝術街了

人潮其實沒那麼多

但看到很多攝影師去那裡取景











路上還聽到一位小妹妹一直狂問他爸爸說: 爸爸,大雞雞呢?

小小年紀就在跟爸爸要大雞雞

成何體統?

看看也差不多 就調頭往東海裡面攻略了









正妹不錯多 可是沒取到真可惜

走到教堂前面赫然發現

幹" 怎麼那麼小。














我記得小時候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大啊!!! 

不過裡面的冷氣很涼 很爽

還有人在裡面練歌 鬼吼鬼叫的

在唱什麼聽巄某"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 就返程了

晚上市民廣場 地下樂團演唱會

沒帶相機真的完全失算

幹" 手好癢 

好多妞 好多妹 

手上卻沒像機  噢!!!!!!!!

看到9點就待不下去了

所以只好回家了....






下回取景地: 南投日月潭 & 法蝶 !!

我要攻略全台中!! 

who wanna join us !?
























攝影之路" 

靜態 → 動態 → 變態

我什麼時候才能達到最後那一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