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 標題與內容不符。

每天上班都累得像條狗

今天也不會是例外

還連本加厲的像是被噱免錢的

做服務業都不是人

賣你NB還要替你擦屎!?

Vista系統硬要灌成xp

顯示卡沒法支援還她媽打來靠北

誰不是人生父母養

你他媽是狗都有情緒

何況是我堂堂洪國勛

有種就來找我對幹

我絕對把你頭打爆然後衣服脫掉辭職不幹

還真以為我怕你啊

旁邊吃土吧拜託

省省力氣不要沒事找事

你這只是再自討苦吃〞

就他打亂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不悅 成以一萬遍。

一直到快下班前

來了個天兵

心情有了轉折

哈哈 整個太有梗了

我都快被笑翻了

誰叫你要穿黃色Polo

客人整個就想問你問題啊

你就來上班吧 哈哈哈哈哈

被笑不知道lomo相機是什麼簡直是重創

好吧是我沒見過世面 我錯....

被鈞強噹也是意料中的事

完全沒放在心上

做我自己就好了。



















有時也想怨天尤人

為什麼人家都有錢有車

我卻活像個小弟在啪車

為什麼妞正他們都有份

而我卻只能撿別人的剩

這年頭有顆心能幹嘛

誰看的到 省省吧

不屬於自己的終究只能遠觀

而不能褻玩

拍照吧      孩子〞

填補那空虛的   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