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想要一連篇

不想看可以離開

想看也可以離開

看一半可以離開

看完也可以離開

最近的人生很空白那樣

覺得人生的目標突然消失了那樣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一直上班一直上課那樣

日復一日那樣

歷史重演那樣

公司制度很爛那樣

然後又找不到好工作那樣

我也想摔吉他然後說:操! 操你媽台中

然後騎到墾丁那樣,很熱血那樣。

最近天氣有點冷那樣

我最愛的冬天好像快來了那樣

今天我突然發現我拿手機點入電話簿卻不知道可以打給誰可以跟誰聊天那樣

好像認識很多人那樣

卻沒幾個知心好友那樣

三根腳趾頭數的出來那樣

好像沒朋友那樣

很可憐那樣

那又怎樣

還能怎樣

只好這樣

當我年滿二十歲的時候

回頭檢視過去的二十年

從小到大

從上到下

從左到右

從前到後

從矮到高

從鳥到屌

從什麼時候

那份驚人魄力只剩下苟且偷生的力氣

曾經天真以為自己才華洋溢聰明絕頂

長大才知道原來自己像個屁

放出去沒人會在意

連嫌你臭都覺得浪費力氣

別人成績差但是很會玩

別人學歷低但是人脈廣

別人像宅男但是懂很多

老師說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的專長

天生我材必有用

就連白癡都有專長

他敢若無其事的走在快車道上你敢嗎

我不敢

滿二十歲的那一天

我許的願望是找到自己

我尋找的是自己

我到底會什麼

我的專長是什麼

我到底是什麼

長的也沒人家帥

懂的也沒人家多

出手也沒人家闊

一張嘴唬爛比人家溜

還會什麼

為什麼人家走在路上可以連續遇到很多朋友

為什麼人家三不五時有朋友會打來問候

為什麼人家都可以認識漂亮妞

為什麼人家都有花不完的銀票可以霍

為什麼十萬個為什麼都不嫌多

也不想要想那麼多

還那麼長一段路要走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事一天

開心是白天夜晚總是悲

一個人" 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