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分這一秒這一刻

我像是一隻迷途的羔羊

尋找不到自己

尋找不到方向

今天是開心的

但也是難過的

和即將離別的同事去唱歌了

是熱血了

但也悲傷了

悲傷不是因為即將要離別

而是大家點的歌

觸動了我深處的思念

但是又如何

我該豁達一點嗎?

我該樂觀一點嗎?

應該吧

什麼都無所謂了

漸漸不懂怎麼愛一個人

漸漸習慣房間剩一個人

漸漸發現自己不像個人

漸漸的 我亂了 迷糊了 徬徨了 何苦呢

誰來把我帶走 這無止盡的折磨

我都受夠了

曾經那份對愛情的憧憬呢

是還在" 但畏懼了。

洪國勛你可以嗎?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