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來

我造了多少的業

又能夠彌補多少

這些年來歷經了大大小小的抉擇

有哪一個選擇是真的正確

唯有業隨身 萬般帶不走

如今輕鬆自在開心愉快 但笑容不常再"

面具下終究還有一層面具

面具下又還有一層面具

面具最底層的面容

只有一個人看過

每天上學那固定的路線

在固定的路線上總有固定的畫面

那固定的畫面又總帶給我期待和恐懼

在期待又恐懼的狀況下就會失了神差點把前面的轎車撞下去

每當我心情不憂的時候就會下雨

不知道老天是為我感到難過而流淚

還是老天看到我的業障太多而嚇到尿失禁

有時候一個人的夜晚可以很快入睡

有時候也可以翻一整個夜晚也無法睡眠

我的口業太多

得罪的人太多

對不起的人太多

所以阿密陀彿"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