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並且以自尊為界線

不要把每個人統一化

不要用自己的標準去對待別人

最重要是請不要在我面前講話那麼大聲怕人家不知道誰才是老大

我這輩子最他媽的痛恨在我面前裝老大的人

如果有什麼不爽可以直接講

有哪裡做得不好請指正

但在指正之前請先問問自己是不是也有做到

是不是用同樣的標準再督促自己"

我這個人很好相處 

但也請不要來挑戰我的耐性 更不要來踩我的地雷

把我惹毛之後的後果不是你能夠想像

最重要是惹毛我之後 不要虛偽的來討好我跟我拉攏關係

只會讓自己死得更快死得更慘

每個人都一樣!

大家互相尊重

大家會相處得很愉快

認識我的都知道

有我的地方就會有笑聲

我沒有當著面嗆妳是因為我懂得倫理輩份

但若真的自己為是老大就請拿出老大的本事和態度來

不是講話比較大聲口氣比較嗆就叫做老大

那叫爛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