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偉大

夢想因人而怎樣

夢想如果可以等於理想

那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相信很多人 包括自己

小時候常常很容易的說出自己以後長到要做什麼

隨口就能說出自己的夢想

但隨著年紀增長

再回答同樣問題之前的思考時間也隨之增長

思考太多 顧慮太多 阻礙太多 壓力太多

沒了小時候的天真無邪

沒了小時候的輕鬆自在

當有一天回頭看看自己才赫然發現

什麼時候自己背了那麼多的壓力和負擔

那股無憂無愁的快樂被藏到哪了"

人在小時候總是希望快點長大

但長大之後卻希望回到小時候

我不想回到小時候

我只想要找回小時後的天真 和豐富的想像力 還有無堅不摧的夢想

想在墾丁的海邊開一間咖啡廳

坪數不用太大

桌椅不用太多

最好是坐在裡面喝咖啡時 能直接望海

在裡面養兩隻黃金獵犬

一隻叫小姐 一隻叫流氓

店外放一台黑白相間車身的Mini Cooper S

營業時間從下午2點到晚上10點

每周一公休 員工只請一位 而且要是正妹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可以帶著愛犬在沙灘上散步

然後沒有壓力也沒有拘束

賺的錢不用多

夠花就好

夠活就好

夠吃就好

這樣的生活 能夠實現該有多好。

回到現實 看著存摺

再看看身分證上的出生年月日

這數字要怎麼過下輩子

每天怨嘆錢難賺但還是得賺

看看那些生下來

就有個家庭事業或有錢的老爸當靠山的人

不能說生活無憂無慮

但至少已經贏在起跑點

衣食無缺 沒有經濟煩惱

如果有理想有夢想 只管往前衝就好

跌倒了後面還有人靠

有時候看到並不是羨慕 而是忌妒到爆

常幻想如果自己出生在有錢人家

我就不用看別人臉色吃飯領別人薪水

有本錢可以創業

有本錢可以衝可以闖

有理想可以去實踐 有夢想更可以去實現。

但是幻想歸幻想 我也不會逃避自己的命運

從小就覺得自己不比別人差

雖然過得比別人辛苦

但懂得比別人多 看得比別人遠

只是理想比別人遠 夢想比別人高

要花比別人還要多的時間去實現

到了這個年紀

最怕就是沒了夢想 失去了目標

雖然我是沒多老 但至少也過了五分之一

有人對我說過: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我謹記在心裡 一直不會忘記

雖然現在連起步的機會都還沒有

但我會努力去充實自己

一逮到機會 就不放棄"







就業力

執行力

領悟力

想像力

有了這四個能力

不用吃惡魔果實我也可以成為能力者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