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是一個月

休假閒閒沒事就約拍照

既然約在興大當然就要聞香牛肉麵一下。



大家約好11點半在門口集合

一到目的地只看到碰義一個人

我就問: 曾柏麟勒? 該不會還在睡吧!?

碰義: 哈哈 不可能啦 應該是在騎車

然後碰義打過去之後 : 幹! 真的還在睡覺啦!

你看" 天底下怎麼有那麼大牌的人 他媽的各個都比我囂張我還要混嗎?

12點才到 我肚子都餓到爆炸"

然後今天的結論是牛肉湯麵大勝牛肉麵! 哈哈哈哈哈"

去了那麼多次聞香都沒有拍照

這次本來要拍的 結果聊天聊得太爽又忘了ˊˋ

既然嘴巴已經飽了 當然也不能虧待眼睛

飯後甜點就是到中興大學讓眼睛吃冰淇淋 

都是辣手 再找插頭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很久沒進興大了

裡面好像變得不太一樣

感覺比以前漂亮

今天還看到傳說中的黑天鵝

聽碰義說了我才知道

原來她的背後是有一段淒美可憐的故事的

故事是這樣子的

這隻母天鵝,原先是有一家四口的快樂家庭

但不料又一天 其中一隻小天鵝被野狗咬死

天鵝爸爸傷心難過不吃不喝,七天後爸爸也走了

最後連唯一的小天鵝也莫名失蹤

只留下天鵝媽媽孤單一個人

自從小天鵝失蹤之後

天鵝媽媽就不時會走到深色車子的旁邊

看著自己的影子 似乎在尋找著自己的老伴

一看就是1 2個小時 還不時會發出哀嚎的聲音

馬的我都要哭了"










在這裡奉勸各位

如過要帶自己的狗兒去那邊散步

一定要顧好!!

誰知道你家的狗ㄦ會不會突然發瘋衝去咬黑天鵝"

今天就看到一隻狗衝過去

好險被主人制止了"










眼睛吃飽 快門也按飽 就到附近的茶店坐下來休息

桔子天空的蜂蜜蘆薈真的不是蓋的

大概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超正點。

這時候就要套一句ar33會說的話  【消喝拎欸啦!】

期待下次亞洲拍照遊"

要+1的快報名"

小波快回台中吧" 可以來當我們的M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