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9月已經過了一半"

也好, 因為我最愛的冬天快來了。

雖然沒有比基尼

但我更喜歡在寒冷的天氣裡窩在棉被裡面

可以不用一天洗兩次澡

可以不用一直想今天要穿哪件衣服 因為只要穿上外套就萬事OK" 裡面不穿也沒人會發現。

可以去泡溫泉

可以省電費

總之冬天是個很棒的季節"

希望一年四季都是冬天。




冬天那些熱血的回憶

冬天那些感傷的回憶

冬天那些美好的回憶

總總的回憶快樂裡又帶點哀傷

但我就喜歡那股淡淡的憂鬱

可以帶給我很多靈感 給我很想法 促使我成長

讓我不再畏懼任何事。




今年第22個聖誕節 該許什麼願望 該作什麼事呢?

還不知道

但我知道今年跨年是要好好計劃一下了

我可不想要再跟一個瘋子 大清晨坐車去高雄耍白癡"






總而言之 我最愛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