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 that's right!

It's my life(來服)

Don't you feel that ?

You gonna be like this guy.

yep!

這是我的life

要怎麼舒服

不想被束縛

阻擋我的道路

將會一一破除

青春的血液

竄入我的身體

偵探似的頭腦

開始慢慢分析

時間不斷跳耀

沒有時間尿尿

我還在思考

要怎麼維持調調

怎麼跳 怎麼跑 怎麼說 怎麼笑 怎麼壞 怎麼好

怎麼繼續唱 怎麼繼續搞

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make fun of now

你還在害怕

沒種的哈巴

狗 不過是跳脫尋常規律一成不變歷史重演好幾年的生活

你再害怕什麼?

Get into my life you won't regret fo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