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得都愛睏了我"



-------------------------





站在路口 我像隻流浪狗

羊入虎口 我嚇的發抖 好糗

望著天空夜晚的朦朧 給你什麼

是福是禍 你自己保重

喔喔~ 驪歌它不想出動

我拿著麥克風在揮霍

這個旋律又讓你聽出什麼樣的感動

如今這個Tampo 貫穿我的雙手

曾經寫不出的歌詞漸漸浮現在我腦中

差不多先生是熱狗

我有我的Flow

你又聽懂了些什麼

只想保留一點尊嚴

好讓自己不再那麼卑賤 好卑微

看著海浪敲打岸邊心情會好一點

你說對不對 對啊對啊

我的一百種生活在哪邊 我看不見

聽不懂就踮踮

不要隨便對我放電

我沒有冠希臘腸能夠滿足你的天穴

妳好賤 我沒有女人學我學不會

志願卡在我旁邊我不想填

就算沒填台科大我也覺得沒差

差不多的人生差不多就好了不是嗎?

差不多的夜裡 吸著差不多的空氣

差不多的男女 玩著差不多的遊戲

你輸不輸得起 差不多而已

差不多的人生如今它烏煙瘴氣

差不多想放屁 就算放了也不告訴你

結束這個調調 我接著想要尿尿

我憋到想要尖叫 拜託妳不要再笑

人生還能瀟灑走幾回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知道志願卡這首歌

無人不知他無人不曉 

你還沒聽過你真的No掉

其實我年紀還小 

8歲不到

我剛上國小

同學都說勛仔勛仔你好屌

但我覺得還好

好吧我知道個玩笑不好笑但你是偷笑被我抓到

明天還要上班

現在我卻睡不著覺

夜晚的心情怎麼那麼跳

有多妙 你猜不到

1分47秒 不多不少

唱出我的心情剛好

-------------------------

版權必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