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

我感覺到鬥志在燃燒

琮穆今天也開博了

我也不能落後!!

跟他拼了!" 開博開博開博!!!!!!!

不過我最近睡覺的時候常常會想到一件事情...

耀中說公司裡面有一個人暗戀我耶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我聽到噗滋一笑 因為我認為耀中開玩笑

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但是有一天奎苗跑來問我說 『喂" 國勛 聽說公司裡面有人喜歡你喔!"』

幹 嚇了我一跳 真假!?

我真的很好奇 到底是誰啊?

是誰啊!! 快點自首吧!!

哈哈哈哈哈  他媽的 真的好好奇喔!!

還有阿 有來看我的無名的 多少幫我留留言嘛....

好可憐耶...都沒人留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