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學生或很爽很自由 但是。。。。

我操! "

你空那什麼鬼空堂 空那個3,4節是要吃土喔"

七早八早就要起來上1,2節的英文

然後3,4節給我空堂 我還寧願上體育課勒"

真他媽無聊死了 好險有圖書館這個東西 

可以讓我坐在裡面吹冷氣玩電腦看網拍

下午上製圖課 一直在說一些基礎

我聽都不想聽 所以我就躲在旁邊玩AutoCAD

我討厭星期一 很無聊 非常無聊 大家的課都是錯開的

可是也討厭星期二 因為是滿堂 

要嘛就滿堂 要麻就空那奇怪的時間 馬的學校搞屁阿

不過這就是大學生活阿" 說真的是自由了許多啦"

無聊的時候坐在學校的石桌 看看走在路上的小妞"

哇靠" 還別有一番風味耶" 哈哈哈

總之大學生活 就是爽字一枚辣!!

不過班上的人都還放不太開 也都還不太熟

到底什麼什後才能打成一片呢?

我們近請期待下集 "勛仔成長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