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事情發生的有點突然

讓我有點來不及反應

所以並沒有記住一開始的詳細細節

不過 之後的事我記的一清二楚

整件事件讓我非常的感慨

這就是台灣的....碩士?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下午大約3點多左右

一男兩女 緩緩從遠處走來

男的面無表情 

一個女的伸穿黃色襯衫 一副婊子臉

另一個女的看起來比較理性 比較冷靜

靠近門市 男的坐了下來


男:

我要把卡片辦理終止 還要再申請一台新的


正職:

恩 先生不好意思 由於我們目前還在缺貨狀態

所以沒有辦法馬上提供您新的機器

而且3/1號過後 機器價格全省恢復原價1199

再來 卡片視同現金 若遺失 恕不補發


男:(開始情緒不穩定) 

什麼! 老子我車子被偷了

包包整個不見 機器也不見 卡片也不見

我今天未了證件&信用卡跑了一整天

人家信用卡都可以補發 也可以停用

為什麼你們不行!!!! 

機器不見了 還不補發!

搞什麼鬼啊!


正職:

先生 不好意思 剛剛我們已經說過了

卡片視同現金 遺失了就是遺失

如果你是卡片壞掉 我還有辦法幫你把裡面的金額轉出來還你

現在你的卡片式整張不見了 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幫你停用

就像i-cash一樣 。。。。


男:(大怒) 

什麼叫做跟i-cash一樣!! 

人家7-11買i-cash需要填一大堆資料嗎?!

馬的! 幹你娘! 就像我今天再便利商店買了一罐養樂多

放在路邊 結果被人家拿走 我也不能怎樣

因為那是自由購買 不用填一大堆資料!  (噴口水)

當初要辦的時候說的多好聽又多好聽

現在這個樣子 那時候叫我辦幹嘛! (噴口水)

既然這樣 我當初花那麼多時間

在這裡些一大堆資料 

還要留證件影本在你們這裡幹麻! (噴口水)

像我買手機 選一選 錢丟著手機就拿走了

需要填資料嗎!?

幹! 你舉那什麼爛比喻!

什麼i-cash! 操! (又噴)

老子我讀書讀到碩士

是會寫論文的人

跟你們這些沒讀過書的人在這裡廢話!

還舉那什麼可笑的例子!

你不舉那麼可笑的例子我還不會那麼生氣!


正職:(不說話)

我:(搖頭)




單子叫他們填一填之後 他們就走了"

幹 雖然很生氣

但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中途我不知道憋的有多難過

當然過程沒有那麼短

真的很後悔沒有錄起來

不然一定很經典

那個白痴吼的不知道有多大聲

大概整間愛買都可以聽到他的嘶吼

我看到的感覺是 替他母親感覺到難過

孩子長這麼大了 都唸到碩士了

水準也只是這樣而已 有點可憐

說話也處處都是漏洞

很想回嗆他 但又不想讓店長麻煩 處理客訴單

所以我跟嘉豪都忍住了

先來分析一下他說過的話吧

記得他說到 

1。人家買i-cash需要填資料嗎?

2。買手機錢著了 手機就拿走了 也不用填資料

3。信用卡不見了 銀行也可以辦終止

先說明一下

辦理ETC 所需文件: 車子行照 個人證件

機器680$    (當初。現在1199$)

卡片押金100$

儲值另外算 最低300$ 儲值4000$ 打95折 收3800$

文件是拿來幹麻?

拿來登記到機器的序號裡面

以便未來過電子收費站有人和問題

有檔案資料可以查詢

至於卡片 隨時可以購買 不需填寫任何資料



是的沒錯" 背後寫的很清楚

卡片遺失 恕不補發!



買手機錢丟著就走了 不用填任何資料

虧你還是讀到碩士的人

頭腦裡面裝的不知道是豆腐還是大便

請問你辦門號辦SIM卡的時候需不需要填寫資料?

SIM卡 跟手機是分開的 是兩回事

道理是一樣的

請問你手機自己弄丟了 

手機行會不會免費讓你補辦一支

今天你買了GPS放在車上

結果被幹走了 

你會跑去店家要求說要要再補辦一台

而且還要免費嗎? 不會嘛!



信用卡不見了 銀行會幫你辦終止

機器不見了 我們一樣可以幫你辦終止

沒有人說不行 你要要求銀行補發一張卡片給你

難道不會跟你收工本費? 你是腦殘 還是智能不足?

說話不知道在說什麼

台灣碩士出來 講出來的是這種話 水準還那麼低

在賣場裏面大吼 幹你娘 他媽的 好像在他家廚房一樣

在我眼裡看起來有點可笑 又有點悲傷 有點感慨

台灣怎麼了? 台灣的人民怎麼了? 病了"

會寫論文有比較囂張? 嘴巴也沒有比較強啊"

這個故事要告訴大家

有心要考研究所的朋友們

如果順利考上 順利畢業之後

出來的言行舉止 請自覺一點

還有 如果自己沒有辦法控制

請不要隨便大聲嚷嚷的告訴人家你是碩士畢業還會寫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