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篇的主題op了

而且是2006年的文章

但這是因為 當初根本沒寫幾個鳥

而且現在真的太想要出去玩了

翻了翻之前的照片

我感觸良多 所以....

開始吧"





2006年6月20日 抵達台東-知本

壓抑許久的興奮的心情

終於在

在下午13:36拍下第一張相片時

爆發了



真的。 過了那麼久 

大家都長大了

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

各自的目標

還有什麼時候才能夠像這樣子再出去玩?

說真的 當時的行程是怎麼樣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只能用零碎的記憶將他拼起來

記得 我們是住在虧手宏他阿罵家

回想起來真的還蠻感謝他的

如果沒有他 我們的花費恐怕是無法計算

到了知本後 就先去租機車

和老闆娘爐了好久 當然就是為了叫他算我們便宜點

最後還是妥協了 機車到手了

我們就到虧手宏的阿罵家借住了

房間不算多 但是夠擠我們這群人了

東西放一放 大家當然就急著出門晃晃啦

還記得第一站 就前往什麼鳥瀑布

小小的一個瀑布 一群人卻可以很high

拍了幾張相片 走一走 撫摸一下大自然



後來我們又到了哪?

應該是海邊吧"

沒錯 我最愛的海邊

原本最初的計畫是要從墾丁玩到台東的

但因為颱風侵襲的緣故 造成了計畫改變

所以到了台東當然要把到海邊的行程

連本帶利的多排幾個!!

無人的沙灘 吹著海風 聽著海浪敲打著石頭

靜靜的坐在沙灘上

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有時候常幻想 如果我家後院就是海灘 該有多好



也因為今天出發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了

所以去完海邊之後 就回住處休息了

但大家當然不可能那麼容易就罷休的

聊天的聊天 看電視的看電視 

玩遊戲的玩遊戲 還有人說要打麻將

不過被制止了。

最後大家還是在睡夢中

期待著第二天的到來。




今天起了個大早 是第二天

陽光補照 完全沒有颱風的跡象

我很大聲的說: 幹! 我就說會大太陽 誰說會下雨!?

因為有幾個人原本說要去

但因為颱風過境 有人說會下雨 所以不去了

所以我如此振憤 沒辦法 當總召的人就是這樣= =

不管了 第二天的行程是什麼

有點忘了

我只記得我們騎了一段好長好長好長好長的路

不過路上的風景真的不是能夠用文字來形容的

真的很舒服

後來我們到了一個賣一些小東西的地方

我如果沒記錯 應該是去那附近尿尿而已

大家騎了很久的機車

決定在那休息一下再上路

之後騎著騎著

耶黑~ 又到了海邊唷^^

哈哈"





海邊吹吹風 玩玩水

我們還排了石頭 然後從橋上往下拍

中工95 永遠不滅的回憶



別問我為什麼海邊會有橋

我也忘了@@

再來我們又到了下一個目的地

水往上流" 多會流

別騙我! 仔細一看

幹他媽真的往上流

好強 ! 我有放葉子實驗!

是真的!"

不過其實他有說明

說是因為地理的關係

所以會造成視覺上的錯覺

這天的行程 就在這裡落幕了"




第三天 天氣依然是晴朗

我們車子牽著

就直奔池上"

沒錯 既然來了 

當然就是要嚐嚐它的池上飯包

阿是有多池上!!

其實我個人覺得

不過就是個普通的便當

夾幾個爛菜配一塊爛肉鋪在白飯上

就想拿出來賣

不過我還是買了=ˇ=



沒錯" 我還一臉得意。 哈哈"

吃了飯 休息一下

我們就準備出發下一站

關山親水公園

那什麼鬼地方 聽都沒聽過





但我們還是進去了

走一走逛一逛 發現裡面還蠻大的

不過太陽也越來越大"

不過裡面真的沒有什麼重點

就是一個很普通的親水公園

重點是我沒看到哪裡可以玩水 - -

於是乎 我們就又前往下一個目標

初鹿牧場" 是的沒錯!

裡面果然有牛 真酷 還有馬"





會在你旁邊走來走去

我們走一走 還發現有小馬衝出來"

酷斃了!

既然到了初鹿牧場 當然要吃一下他們的特產

果然是純正的牛奶製品

好吃無敵沒話講"

你一定要來試試^^



不過 我們整個初鹿逛下來

最大的收穫還是這個

我們看到真的是想拜他"

太強大了。



哈哈哈"

吃完冰淇淋 看完老大

大家就回住處了"

今天大家都精疲力盡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曬傷了

因為太陽真的太大了。

好險我聰明有穿外套 所以不怎麼嚴重

不過由於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大家不想要就這樣浪費掉

於是舉辦了通宵烤肉大會!

誰也別想睡" 不過還是有一個不合群的人不去

沒關係 我們去" 怎麼可能因為你一個人打退堂鼓"

大家還是衝了"

三更半夜 一群人在空地烤肉

感覺真爽" 烤著烤著 大家決定要去看日出

大家東西收一收

就出發去尋找一個好地方"

要捕捉太陽露出頭頭的那一刻!

最後我們選擇了一個海邊"

就在那靜靜的等著

凌晨的海風 特別的涼爽

海浪聲特別的清澈 我愛"



由於等待日出的時間真的太無聊了XD



等了一段時間

太陽公公終於出來了"

滿意 開心 漂亮 美極了"



大家還覺得不夠過癮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在海邊看完日出後

大家決定 要衝往山上

享受清晨的空氣

當天上山下海! 舒服"

只是上山的路上

真的好冷阿"

真的是冷到爆"

不過我們還是攻頂了



不過我比較在乎的是...

為什麼我穿著

經典藍白拖XD



哈!

大家在山上 吃了昨晚通宵沒考完的吐司當早餐

休息了一下

又聊了一下天

大家就不捨的下山了"

回到住處 大家開始整理行李

因為要坐下午的車回台中了"

整理好之後 好像是虧手宏的舅舅還誰

說要請我們吃中飯

那怎麼好意思~ 僵持了好久

我們還是妥協了

去吃了合菜 還不錯吃"

但真的很不捨" 

吃飯時大家還是不斷的聊天

一路上大家不斷的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吃完飯 大家就到車站等車了"

完美的旅行 就這樣

在舒服的暖風中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