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起了大早"

提早回鹿港掃墓

以避免到時候的人擠人

但今天還是有不少人先回去掃墓

都搞定了之後

就回鹿港老家

看看阿嬤

已經好久沒有回去看看她了

還是一樣活潑可愛

正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有誰家的阿罵都80來歲了還那麼有喜感!?

還能笑點無所不再!?

所以我真的為此感到驕傲

希望阿罵可以活超過一百歲!!!!!!!

今天回去拍拍照

拍到一半阿罵跑出來

我弟就說:【阿嬤 挖尬裡拍一張吼某】

阿罵手一直搖 頭也一直搖的說著:【某愛啦~ 我穿阿捏 就賣啦 某愛啦某愛啦】

然後我弟直接把手搭在阿嬤的肩幫上 而我相機一拿起來的同時

阿嬤就突然立正面對鏡頭微笑。



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

真的太好笑了"

拍完之後還說:【哎唷 衝啥拍啦~ 阿捏某水啦"】

邊說然後一邊走過來要看剛剛拍的照片....

哈哈哈哈"

已經好久沒有回去了

看到好多景像讓我想起好多童年回憶



想當初我也是在鹿港長大

一手給阿嬤帶大

如今看到她一大把年紀了還能夠這樣笑嘻嘻

就覺得莫名的感動

希望阿嬤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