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 

很多人看到我都說" 

【欸!很久沒看到你了耶。是又跑去哪?】

我回答"

【去墾丁啊。】

他們大叫

【幹!! 又是去墾丁 你是要去幾次!?】



是的沒錯

走墾丁就像在走家裡廚房一樣容易。











Day 1


9月23號 原本預計好的3+1爆衝啃叮

最後卻跟我預感的一樣

但這些並無法抹滅我想熱血的衝動

兩個人 照樣衝"

早上9點多抵達台中火車站

想說先去問一下票價

看一看 統連180 國光170

想說不然就選170的國光好了

但是一坐上車就後悔了"

幹! 上了賊船"

冷氣不冷就算了 電視還沒辦法開 椅子又難坐...

就這樣撐到了高雄"

一下車就一個阿婆手刀衝過來說:帥溝~ 媚去墾丁某?

我說:對 我要去墾丁"

她說:來~坐阿婆的車 算你三百"

我很大聲的說:三百!!!!!!! 當我潘仔喔" 我在網路上明明就查兩百多

      (事實上我根本就沒有查" 我唬爛她的)

她說:某啦~ 哪屋兩百多欸~! 不然算你250啦"

我說:我們先去吃個飯" 等等再說。

然後就到火車站的對面吃一下麥麥"

本來想要去其他地方比價一下

在半路又被一個小姐攔截 一開口就250"

想說第二個也開250 那應該是差不多了

就上了她們的車"

然後一路坐到核三廠對面 租了機車

125cc 一天350"

油加一百 騎兩天剛好。

租到機車就先奔回飯店囉~

這次住的地方有點遠 在車埕

不過真的還算不錯 氣氛有到 不過裡面的設施可能要在加強"









櫃台處理好進房確認之後

就直接到房間囉 剛好住在最高樓 608號房"

個人習慣一進房間就先跑去看陽台"

景色算普普通通但也不差了"

雖說是四人房 不過也太小了一點"

但是我們也只有兩個人去 所以就不計較了 XD







因為坐車坐得很累

到了房間看到床就忍不住躺了一下"

然後就到樓下吃下午茶"

分量不多 走精緻路線

味道還不錯"

整個餐館只有我們 好爽。

剛好又是黃昏時刻 夕陽從窗外打進來" 

心中突然出現了【這就是人生啊!!】的跑馬燈。







然後吃飽了吃後"

兩個人就坐在那邊練消威

笑到肚子好痛。

過沒多久 看到一群死小孩在飯店門口

原來是國中畢業旅行= ="

真得是一群白目國中生"

有夠吵,不過想想我們也不能這樣罵他們

因為我也曾是白目國中生 而且是top級的 

吃完下午茶 就稍微在飯店裡面逛了一下

說真的可以逛的東西還真少

游泳池也小的可憐

電玩室的電玩也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

所以就只好回房間洗個澡看個電視

準備吃晚餐"

大約6點半下去餐廳

我們坐下之後

本來有個阿姨說什麼我們只有兩個人

沒有辦法幫我們出菜

我說為什麼

他說一定要四個人才可以出菜

我差一點就要翻桌了 然後就回說 

啊我錢都付了什麼不能出菜

然後脖弟就跟那個阿姨說另外兩個不會來了

然後他可能感覺到生命有危險

所以最後還是進廚房去準備菜了"

說真的菜色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我沒有帶相機 所以沒有拍起來

如果沒記錯 好像是六菜一湯的樣子

吃到好撐"

吃飽了之後就去墾丁大街逛逛"

淡季果然有差

人比較少

妞也比較少

最後還是到凱薩前面的小沙灘坐著休息"

這個時候有人打來問我再做什麼

我說我坐在海邊吹個海風看著星星

然後她說: 好可憐好像老人喔

我:................................................

哈哈像老人我是不否認 不過可憐在哪= ="

不過那天晚上的星星真得是他媽的多到一個爆炸

但是我卻他媽的因為一時的懶惰而沒有帶到相機

我好後悔 我好恨" 

那天的星星真的很漂亮!!!"








Day 2

本來都計畫得很好 以為早餐供應到10點

早上鬧鐘調7點半 賴床到8點

然後刷牙洗臉東摸摸西摸摸到9點差不多剛好

結果用好9點多要下去吃早餐的時候才發現

幹!!! 早餐只有供應到9點= =

shit" 什麼鬼" 白白損失了一頓早餐 我好恨。

只好相機腳架帶著

就出門了"

因為計劃要去海生館

所以就先騎到核三廠對面的 【HOT墾丁】←專業的應該都知道這間" 裡面全部都是賣優惠票的 可以去裡面撿便宜 -ˇ-

買完票 就到隔壁的早餐點吃個早點"

接著就直接出發海生館

結果有個白癡本來還很有自信的以為自己有帶學生證

誰知道到了門口人家要檢查學生證

他翻一翻皮包才說:幹! 被收去蓋註冊章了.....囧

看你一付囧臉,莫名其妙就又多噴了兩百多" 哈哈哈

但來都來了你能怎樣"

了不起多逛個幾圈再出去"

進去之後發現 怎麼全部都被國高中生包圍了

超多學生的 = =

現在都流行那麼早就辦畢業旅行嗎?



裡面好多魚 好多海鮮" 是生猛海鮮沒錯!

哈哈"



這讓我想到Facebook的水族箱XD

如果我的水族箱也那麼豐富就好了"











這條魚超酷速度超快 但還是被我捕捉到"

然後還有拍到超酷的水母

真的超酷超漂亮









拍完之後的心得是【很難拍】 不過真的很漂亮!!!

然後看完之後 我們就去出口之前有一個大魚缸

那邊有很多魚 然後有解說員

剛好遇到餵魚的時間

一群魚像暴走一樣圍在潛水員的身邊







雖然看很多次了 但還是覺得好酷"

然後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我們又多繞了一圈









看了那麼多魚

都不經讓我想吃生魚片了"

然後我們就直奔後壁湖港口"

說到生魚片 當然就不能不推薦一下下巴推薦的阿興海產

是的沒錯

又要打個廣告"

生魚片20片100元 便宜到爆炸又新鮮!!

炒飯炒麵一盤50元 超大一盤千萬不要逞強一個人吃"

你會吃到哭!

有鑑於上次有一位友人

把阿興海產記成阿力餐廳

記錯就算了重點是他還真的找到那間叫作阿力餐廳的海產店!!!

為了不要再讓這樣子的悲劇發生 這次我特地拍了照片

請大家不要再跑錯間了!!!



進到這個大樓的騎樓之後右轉

全部都是海鮮

一進去之後左手邊就看得見了





阿興生魚片"

居歐歐低!

吃完之後港口小拍





既然肚子飽了

怎麼可以讓眼睛餓著了呢"

所以" 嘿嘿!

又是海邊

又是沙灘

又是比基尼

淡季還看得到比基尼 好幸運 

不過這種養眼的畫面不適合放在上面

會破壞了整個網誌的質感

所以留在我的私人資料夾就不po上來了 XD







坐在沙灘上休息沒多久

就又一群學生衝下水

應該是高中生

現在的小孩不知道都吃什麼長的大為什麼發育都那麼好"

不過小妹妹對我來說真的提不起勁

還是那比基尼華僑比較吸引我"

妳說是不是阿脖弟! 哈哈哈"

然後在沙灘上撿到一隻寄居蟹

我設了幾道人生的關卡給他

沒想到他都一一的突破了"

我正打算要將他放生的時候

有個白癡說要帶回家養= ="

沒錯" 他真的帶回家了!!!

還給他取了個名字叫小墾

是腦殘嗎? 哈哈哈哈哈"

當天帶回飯店的時候

還不知道要給他吃什麼

所以就丟了蜜汁燒烤給他吃

回家查了才知道 寄居蟹吃油膩的食物會升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

然後本來打算一直待到晚上要拍星星

結果她母親的居然開始下雨還烏雲密布

請問我要拍什麼?

棍" 超級不爽

我好恨"

第二天就在這充滿恨意的夜晚劃下了句點。



Day 3"

今天學乖了 一早起來就衝到樓下去吃早餐

自助式的 還不錯吃

不過有些東西都冷掉了也不加熱一下"

吃飽整理完行李就坐車回家了

沒了" 第三天結束了 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爆衝墾丁真的很省"

住宿費三天兩夜一個人840 附一個下午茶 一頓晚餐 兩天早餐

車錢台中→高雄→台中 170+200=370

機車錢兩天700加油100 一個人400

1000元額外開銷

總計2610$

幹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