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你玩手機還是手機玩你

正所謂人要比機兇

不要被韌體限制住自己

怎樣才會爽? 開機狀態中拔掉電池就最爽.........阿不是啦幹"

怎樣才會爽 把原本的韌體破解裝上一堆超好用的自製程式最爽!





古人所云:爛機不過三個月

所以本人馬上就把山寨機出手了

其實也沒多爛 功能之強大 強大到我不知道該怎麼使用他"

所以出售給有緣人了。

當然我這生意做那麼大的人,沒有一支手機在身邊 怎麼混飯吃

上網估狗一下~ 嗯!

就決定是你了!! Nokia 5800"

雖然是二手機 但狀況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還在保固內" 最重要的是價格之美"

二話不說就約面交了!!




接下來又要來開箱啦~~~~~~~~~~~~~~~~~~~~~

雖然已經被開過了   Orz....

不管啦"

還是要開啦" 硬要!





一打開盒子就看到女主角穿著若隱若現的薄紗

誰受的了!?

遠遠看什麼都看不清楚

是男人就要在靠近一點"



幹~~~~~我看到了!!! 好興奮"  

她都這誘惑你了還不把她扒光就太不上道了!



噢~~~~~

噢~~~~~~~~~~

噢~~~~~~~~~~~~

多麼完美的朣體啊~~~~~~

有點色情的感覺。



是的本人的新愛將 NOKIA 5800 XM 正式亮相

OK啦" 二手機螢幕難免有使用痕跡

至少還看得出【 N‧O‧K‧I‧A 】 五個字ˊˋ



上一個主人保養的算不錯了"

沒有什麼刮傷的痕跡"

螢幕也上保護貼 所以基本上換一張保護貼就跟全新的沒兩樣了

這樣子才6xxx 幹我都要射了!!



背面紋路小有質感 內崁觸碰筆



320萬 卡爾蔡司認證鏡頭" 恩你沒有看錯!! 是【認證】

並不是真正卡爾蔡司鏡頭ˊˋ

難怪網路上砲轟的熱烈!

但小弟有單眼了所以也沒差影響 :D

拿來當隨身記事用的也夠了。



唷~ 藍色比我想像中的漂亮多了"

本來想買紅色的" 可惜沒看到滿意的價格ˊˋ

不過藍色也沒讓我失望 整體質感很棒!



全觸碰螢幕還是第一次使用"

爽度真的是很夠

但很擔心以後螢幕掛掉之後怎麼辦............囧rz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開箱完畢!




Facebook同步開箱。
--------------------------------------------------------------

經過這兩天的把玩

功能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舊手機用太久 都不知道現在的手機發站到這種境界了

更何況我這隻還只是小菜而已勒"

wifi

googlemap

Opera mobile 10

上 MSN、Facebook、無名、PTT、youtube 通通難不倒

還可以灌導航、當計步器、手電筒、有聲電子辭典、還可以拿來量角度!!!!?

加上一堆數不完的自製程式

就如我開頭所說

你不比她兇

就不是你玩手機 而是手機在玩你了ˊˋ



努力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