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10

記得前一天晚上

領隊說" 早上7點半集合一起吃早餐

我們這房的就很乖的7點半起床

結果走到外面發現已經一群人坐在餐廳外面休息



一問之下"

幹! 就剩下我們還沒吃而已!

我們就問: 阿不是說7點半吃嗎?

他們說:對阿~ 可是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是7點半吃完 :D

整個就超抓狂,走進餐廳一看

馬的....剩下一桌菜

稀飯全沒了

老闆後來才又煮了一鍋出來

然後我、金山、維 宗三個人一氣吃下

就把那桌全喀掉了"

領隊出現之後就說" 你們真的太跨張的

我明明就是說滿10人開桌

結果第一批給我10個人開兩桌

阿你們三個給我吃掉一桌

太會吃了吧你們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天氣依然是好到爆炸



大家吃飽後 整理一下

就騎著機車要去環吉貝島囉~



首先是海豚灣









接著是赤崁巷







我張重點很明顯吧? 應該不需要說明 



接著就是一直延著海邊一路騎回民宿了

我只能說沿路上的風景可以讓人把所有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其實台灣也是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偶爾離開煩雜緊繃的都市

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吧"



因為吉貝島還蠻小的

很快就繞回民宿囉"

大家東西收拾好之後"

就準備搭快艇回馬公囉~



頭髮起飛 again ....  ˊˋ

回到馬公市之後

領隊就先帶我們去逛一下名產店

其實是去試吃吃到爽

哈哈哈"

老闆娘每開一包名產

不用5分鐘就沒了

老闆娘說:喔~~~~~~~阿是蝗蟲過境喔!!!

哈哈哈哈哈"



領隊之一" 邱B



逛完名產後就準備回飯店check in囉"

我們住的是豐國大飯店"

說爛不爛,說好也還好

總之介於兩者之間

如果想要平價一點的 這間算不錯的選擇了"



這張是真的GAY掰了我承認= =

而且我鼻子是在紅什麼ˊˋ

然後站在十字路口中間來一張是一定要的!



這張試了好多次

因為車還蠻多的

差點被車子從頭上開過去"

我真的是用生命在拍照的!




行李放好之後 大家就去牽機車

午餐自理"

來之前有先做過功課了

所以二話不說當然就是去城隍廟前吃城隍廟前燒肉飯

哈哈哈" 很饒舌"

因為太好吃了 吃到忘我 整個就是忘記拍照了@@

吃飽之後又要開始摩托車週記了...................ˊˋ





澎湖地頭蛇兼領隊" 開心。



既然來了 當然要跟跨海大橋合照一下啊!



左起麥董、金山、勛仔、老鼠

個個都是精英除了最右邊那位之外 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來插花的。



我只能說魚眼的星茫真要人命"

都可以把人刺死了!!!!





一隻手就能把全班拍進去的那種爽度你能夠理解嗎?!

只能用興奮到了極點來形容吧。

接著我們來到保安宮"

領隊人很好

請全班吃冰淇淋



我說:來! 表現出冰淇很好吃的樣子"

然後....



...................

................

......

...

我要開始叫你AV如了"

不過金山也不甘示弱!





廟前的涼亭



上面那些樹枝

全部都是從最裡面有一顆300多年的古榕樹慢慢長出來 一直這樣長到外面

你沒有現場看到不知道他有多強"







我的衣服超搶眼!

哈哈哈"

接下來是大義宮



廟的底下是珊瑚洞

不曉得是天然的還是人工的

但還是很屌

裡面還有海龜呢! 超大隻 真想在家裡養一隻"





結束後我們前往鯨魚洞





好了看到鯨魚洞了" 結束。

哈哈哈屁啦"

真的在這啦!



廣角鏡的缺點= =

鯨魚洞看不出是鯨魚洞

算了放棄"

拍風景吧!





我站的這裡"

領隊說是最會坍塌的地方!

.......................................

重點是我已經拍完了他才說!

在一次的用生命在拍照!




然後又趕望下一個景點"

中途我們經過了一個涼亭

我不曉得是本來就計畫好的

還是因為看到有妞才停下來....- -





最後一個景點"

一級古蹟" 西台古堡。



這裡真的可以玩生存遊戲

超嗨的阿" 哈哈哈" 很像CS的PK場強化版"







幹這趟真的騎超久的

我們快把整個北環都繞遍了吧= ="

大約下午1點左右出發

晚上6 7點才回到飯店

晚餐自理"

我們去吃了海陸麵"



還叫了一點小菜"



河豚肉



他們的海鮮真的很新鮮"



吃飽後,8點集合準備出發去夜釣小管



船長說"因為之後已經沒有船班了

所以整艘船都是你們的 你們要釣多久就釣多久!

整個就超嗨的啦"















我大概釣了10分鐘就放棄了

整個就是超沒耐性的阿

哈哈哈"

而且船長有煮小管麵線

所以" 吃麵線比較實在啦!!

哈哈哈



過沒多久

阿張槍到頭香

被他第一個釣到



接著陸陸續續很多人也跟著釣到

我們總共釣了4 5尾"







他們釣小管

我們裡面唱歌

不過裡面的歌真的是舊到我不知道怎麼唱



最後我們釣到11點多才回飯店"

然後領隊說要去公園放煙火"

一夥人就衝了

然後到那邊領多說

在這邊好像不能放煙火

但我們還是要放

哈哈哈"

先切了蛋糕祝大家友情常存



還點了仙女棒!



一群大男人拿仙女棒在那裏甩阿甩的....

能看嗎- -a

最後高空煙火來囉~

我都還沒準備好

他們火就點下去

害我只拍到虛火



我還站在最前面抬著頭 心想 挖~ 煙火真漂亮

然後轉頭一看

幹! 大家已經都在車上發好車準備要落跑了!

好險我跑的快

不然可能就在馬公派出所跟波立士泡茶聊天了"

回飯店之後大家都累爆了

從早上7點連續狂操到晚上12點

誰受的了"

我洗完澡倒頭就睡了

還有一群狂人 在樓上玩四支刀

一個贏了5千多

一個輸了6千多

輸的那個還笑得出來

真的很豪邁!



澎湖之旅〞第二天

就這樣拖著疲憊的身軀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