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問卷= ="

是誰那麼無聊

愛發明這種問卷

拜託小鬼鬼以後盡量不要點到我〞

哈哈哈 我很懶惰的!

----------------------

點名[♥]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金錢

(2)地位

(3)房子

(4)權力

(5)MINI Cooper S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小鬼


你們的關係是: 恩... 舊情人。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 貼心

2 可愛

3 聽話

4 搞笑

5 脾氣有點衝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從桃園寄了一張小卡片 , 一切的開端。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我這粗枝大葉大概是沒有。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大概是不會了。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拜託 問題有點深度。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大概不會。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偷吃我的麥香魚。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只要她過的開心就夠了。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善解人意 貼心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那還用說〞 當然覺得我很靠北。



★喜歡的個性是:


  聽話 溫詢 小女人



★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 自大 白目 不會看別人臉色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做自己〞 好自在。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甘溫哪~~~~~

----------------------

搞定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