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了

我的生活。

從此時此刻

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夜校" 終於讓我轉成功

等了那麼久

學校辦事的效率真他媽的慢

今天本來打算是要

打電話去罵一下註冊組再搞什麼鬼

日校轉夜校很難嗎!

弄了快一個寒假還沒有消息是怎樣

結果電話接起來:

威 我上學期有辦理日校轉夜校 結果是出來了沒

(心想:等一下他如果跟我說還沒 我就要照上面說的痛罵他一頓)

電話那頭傳來:喔喔" 你是洪國勛吼" 轉成功了"

馬的幹" 真是讓我開心的要死 

搞半天還不是要讓我轉過去

折磨了我那麼久 總算是有結果了"

再來就是先好好的賺些銀兩

再過陣子 我就要直接殺去SONY應徵了"

SONY! 給我等著!

祝我好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