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2010年了

如果預言成真的話也剩下2年可以活了"

但我打從屁眼裡覺得這是嚇唬白癡的老把戲。

誰知?






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

一眨眼的時間 已經20來歲了"

對於童年的快樂只能靠那泛黃的舊照片來喚起

對於新年的新希望 就是希望這些快樂永遠不滅。






之前一直有人說" 欸欸 你小時後到現在都沒變耶!!

尤其是那頭捲髮 也太可愛了吧!"

是這樣嗎? 

還稀疏記得 當我被我老媽燙那頭捲髮時我有多掙扎

早上去幼稚園上課 升旗時間園長還在台上當著大家的面說:洪國勛 你的頭髮怎麼那麼捲 你是非洲來的小黑人吧?

幹那頭捲髮可是讓我這輩子第一次感覺被羞辱到極致 還一度差點覺得自己真的是非洲來的"






招牌笑容露個牙齦是一定要的。



我知道我弟小時候比我可愛 但可愛沒有用, 因為他比我智障"






其實後來想想現在的興趣真的是從我生下來就開始培養了"

還記得大概在我3歲那年就開始學開車了

現在去上什麼駕訓班根本是在污辱我

很多人都會很自以為是 然後很囂張的說:老子我再開車的時候你他媽還在吃奶嘴呢"

但這時我就會說:是的沒錯" 我還在吃奶嘴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學開車了!!!

有圖有真相



哈哈。

再來拍照的興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從小我就開始揣摩麻豆的pose應該要怎麼擺

該用什麼心情 用什麼表情 從小就在訓練了

瞧瞧那專業的pose 都受的了!









是不是?!





小時候因為爸媽忙於工作

所以把我丟給阿罵帶 從小就在鹿港長大

所以台語也比較溜

鹿港真得是個好地方 以前四處都可以看到田

又沒什麼汙染 看到整片綠色的田地整個心情都舒暢了起來

小時候還有很多鄰居朋友會聚在一起 然後做一些白癡的事情

抓青蛙啦" 抓金龜蟲啦" 摔酒瓶啦" 拿BB強射雞貓狗阿"

反正就是沒有什麼意義的事情但就是可以讓你很開心

好懷念以前那無憂無慮的日子



這是我老爸 他很跟得上時代

不像一些老骨董 無法接納新的事物 也死不聽取別人的意見" 




大概是從上了國小之後就回到台中大里

那時候跟大姊還有二姊每天都膩在一起

阿公還常會帶我們去公園玩



記得那個時候我們三個人都睡在一起

睡前都會在那裡玩猜字

大姊先在我的背上用手寫字 然後我在用手寫在二姊的背上

然後看誰猜對

幹這遊戲真的超好玩的啦" 大家一定要去玩一下 哈哈哈。

然後早上都會比看誰最早起來 看誰先用好

但這到底有什麼好比的!? 哈哈"



要講小時後的時候還真的一次講不完"

很多人小時候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

長大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現在長大了又希望可以回到小時候

人都是這麼賤。

不過我不希望回到小時候

我是希望小時後的天真快樂回到我身邊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