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女人看了會很不爽

但我的麻吉跟我說沒必要鎖

恩。

以下文章很主觀。只是把我看到的 聽到的 寫下來"

That's all !!

----------------------------

看完了這篇 點我

我只能說跟我的想法太接近太有共鳴了

很多東西也是我之前有寫到過的

有點懷疑他是不是抄我的

也想起之前如亭貼的那篇文章

讓我有感而發

也讓我思考了很多

女人 有時候太女人了

總是覺得因為自己是女人

而應該得到什麼樣的東西

因為自己是女人

所以應該得到什麼樣的特權

並不是說不行

而是適用的時機是否正確。

大部分女人總喜歡在些小地方去定義一個男人

舉最簡單的例子 (以下並不代表所有女性皆是如此

兩人出門逛街 男人沒幫女人提包包 就是不貼心

兩人出門吃飯 男人沒幫女人付錢  就是小氣

兩人吵架爭執 男人沒讓女人    就是失職

很多事情事一體兩面

很多事情腳色對調後的結論就不一樣

當兩人出門逛街 女人沒幫男人提包包 是天經地義

當兩人出門吃飯 女人沒幫男人付錢  是理所當然

當兩人吵架爭執 女人沒讓男人    因為她是女人

以上範例其實並沒有對錯

我是屬於贊同男人付錢的

哪個男人會不喜歡幫自己女人付錢的那種快感

但有時候真的會很看不過去女人利用這點去吃定男人

有時候男人並不是真的想要對方一起分擔

如果聽到女方說[沒關係啦" 這餐我出]or [我的部分我出就好了]

男人只要知道其實你有心想要一起分擔 就足夠了"

除非真的經濟不許可,並不會真的要妳付

3個愛情不能持久的原因

再上一篇情愛提到 當你的每一段愛情

只能維持幾個月 甚至幾個星期

你可能要開始認真的審視自己

果然我的想法是沒錯的 

最上面那篇文章連結內也有提到

通常一段感情無法長久

並不完全是對方的關係

往往是自己的觀念出了問題

他也整理出了 是哪些原因

1。 交不到適合的男友

就像我說的 妳想多嘗試 但你需要個明確的方向

他的文章說的很清楚我就不再多談

2。 你還沒真正準備好

飢渴久了的人 往往會失去自我 

而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3。 你沒跟對方分享需求

我覺得這是三點裡面最重要的一點

女人常常在心理面 默默著期待對方的舉動

在他忙碌的工作中抽空打個電話陪妳聊天

在妳滿頭大汗的時候拿出衛生紙幫妳擦擦

在妳【假裝】生氣的時候哄妳開心

沒錯 做這些事情會讓妳在心裡默默的為對方加分

對於那些能夠掌握女人的男人也許是種優勢

但!

每個男人都那麼聰明? 每個男人都對女人那麼了解?

妳是否試著告訴對方【你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等著對方去猜測你要的是什麼"

如果對方猜不到呢? 感覺不到呢?

大家常說溝通溝通" 

真正有做到【溝通】的情侶、夫妻,有幾對??

值得讓人去思考。

在你並沒有真正生氣而只是需要人哄的時候

也許該在之前就告訴對方

【如果妳在我生氣的時候哄哄我 我就不會生氣 我會更愛你】

男人就有個方向去告訴自己應該在發生這種事情時

該怎麼去做。

也一定會很樂意去執行

因為能夠讓妳開心

製造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