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星期四"

今天本來打算要去看幕光城之愛 (還是幕光之城? 阿隨便啦 哈哈哈)

可是因為場次都太晚了

妳說就改天在看好了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去首輪看那部 哈哈哈"

我們等它上二輪的時候我們在一起去看 

我趁空閒的時間 跑回崇光國小拍照

好久沒回去 好酷好新鮮 













基本上是沒什麼變

但多了一些奇怪的小東西

還有很多小朋友

看到我拿相機在拍照

還說我是狗仔隊

他們跑很快然後說: 快~~~~!! 快跑!! 不要被拍到!! 不然會被放到網路上!! (逃跑)

哈哈哈 最好是那麼嚴重

下午要載妳去上班 結果遇到妳媽

妳媽一臉驚訝 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 哈哈哈"

我不知道那是你媽 還一直跟她對看然後騎走

快笑死了" 然後我們兩個都很緊張

結果討論出來的對策是錯的 ˊˋ

下次要更改戰略了

我們要使用順水行舟 借風使船 然後排除萬難 接著就遠走高飛 成家立業 結婚生子 白頭偕老 來生再見 ..........  扯遠了"

總之這麼一點皮毛 對我來說像吃三明治一樣簡單"

今天你很晚下班 在對面等很久 

以為妳被吃了

被主任吃掉了

正要拿出手機打給妳的時候你就出現了

後來想想也對 主任應該也不想吃妳 因為..... 哈哈哈哈哈

等你下班後我們去吃三媽

這次吃大腸臭臭鍋

好險妳說妳敢吃辜菜 不然你會看我一直在那裡挑菜 哈哈哈"

好吃夠味沒話說"

吃飽喝足就回家

家裡沒人..... 嘿嘿~

燈光打暗..... 嘿嘿~

然後..... 然後....  然後就睡覺了 沒了。

哈哈哈" 很多人都不相信只是睡覺!!  

我們都還再通信的階段啦 頂多勾勾小拇指而已 哈哈哈哈哈 






1/23 星期五"

中午你跟朋友去吃skylark"!!

妳真的去吃了!! 歐~~~~ 我也想吃 ˊˋ

好久沒吃了 改天再去吃一次妳說好不好"

然後妳載她回宿舍 接著我載妳回我家

然後聊很多 聊不完 

妳朋友說她自己是成人的境界

然後說我們只是小朋友!? 

嗯? 我們? 不對喔~ 是妳" 只有妳!!

哈哈哈哈哈"

不過是因為

媽媽告訴我做人要謙虛不可以自大自滿

所以老虎沒發威就被當成病貓 唉~ 

好想要去泡溫泉"

什麼時後才能去呢 

過年有四天見不到面

所以明天趕快帶妳去辦NP

然後就可以一直熱線"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