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搞 讓我來告訴你。


今天早上才po賣鏡頭

中午就賣掉"

真他媽舒暢"

輕輕鬆鬆2800入帳"

緊接著我們就前往高美"

一路上風不知道是在大幾點的

超~~~~~~~~~大的!!

後來好不容易抵達了高美之後

拿出相機"

取下鏡頭蓋"

裝上遮光罩"

打開電源"

調整設定"

按下快門"

幹!!!!!

[抱歉,內無記憶卡!!]

殺小阿~~

已經第二次了

真的囧到爆

上次去科博館是電池沒電"

結果這次電池都帶齊了卻沒有記憶卡!!

不知道在衰幾點的= =

不過好險有帶T3

不然就真的白來了"

馬的難得今天好天氣

用17-70mm拍出來一定很美"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漲潮

所以也沒有下去" 

就在上面吃沙 吹風 。 

很快的我們肚子就餓了 

決定前往東海商圈找尋食物

然後選了一間

粉紅捲捲

整間店就是很粉紅









有三星手機還可以打折

可惜很抱歉我都用sony的"

但是讓我非常不爽的是裡面的服務

都站在裡面不知道幾分鐘了還沒有人來帶位

那就算了

點好要吃的餐點到櫃台結帳

才跟我說我們點的已經賣完了

然後又點了一次

寶貝的還有

但我點的又跟我說沒了"

我就很不爽的問她: 那請問你們到底有什麼?

我看那女服務生一臉惶恐的跟我解釋

我也懶得聽

真的是有夠白目

東西沒了就該先跟客人說有哪些是已經沒了

讓我這樣點了又點 點了又點 點了又點

搞我阿"

害我奇蒙子沒有很好。

不過好險東西是還不錯吃

不然我就真的要翻桌了"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他的餐有附一個小饅頭

然後我的有奶烙

寶貝的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吃完才發現

而且看到我的有奶烙妳很驚訝。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吃飽和足了就回家睡覺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