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休假

一早就剪個頭毛先

下午本來要去看鏡頭

但天氣看起來不怎麼穩定

就決定先打道回府睡個覺先

接著晚上就到約定好的地點面交

終於把wii賣掉啦~~~~~~

沒有想到居然wii已經在我身邊待了兩年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還記得當初把他帶回家的那種喜悅

還騎了好長一段路去購買衣服給他們穿

如今卻因為我愛上了新歡PS3所以被我打入冰宮冷凍起來

說起來都是我不好,男人都是這樣

在將他交給別人的時候心中是充滿了不捨與難過

眼眶裡泛著淚 手還是緊緊的握住不肯放開

直到拿到現金之後      






















就沒這種感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接著因為很久沒去一中

剛好口罩也該換了

就去一中逛逛

沒想到就這樣好巧不巧遇到了機乙三劍客

裡面就屬JOJO最他媽囂張

全天下大概也只有他敢在我面前跟我內人要MSN

接著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東西

順便看路邊攤跑給警察追"

每天都會上演 而且百看不膩

話說那些警察也很閒

就是閒閒沒事開著警車假裝要衝進去抓人

但其實只是想停在路口看那些攤販落荒而逃的驚慌模樣

大概這樣就能夠讓他們得到滿足感

吃飽了我們就去看眼鏡

看了好多間

挑了好多副

原來我的度數

根本沒有超過8百度

馬的被錶了"

不過最後還是噴了2600配了一副新眼鏡。

明天還要換鏡頭 那一次給他噴個夠!

------------------------------------










然後有個傻蛋說:你們家這邊的禪叫聲好大喔













我說:那是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