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雜誌上發現了一間新開不久的店

就在美村路附近而已

今天就二話不說去嘗鮮了

這間店的店名就很屌

日嚐小食:Deli771



而Deli就是熟食的意思 像是三明治之類的一些簡單食物

而711則是因為他們在美村路771巷 :D

我們今天去算是幸運

因為基本上好像都要先訂位在會有位子坐

因為座位真的不多

我們進去之後

大部分的座位都已放上【已訂位】的牌子



所以店員就安排我們坐在門口旁邊的小吧台

基本上他們都是以Panini為主食

加79元可升級成套餐

多了薯條 沙拉or濃湯 飲料

所以我就點了裡面最貴的【日嚐最樂家年華】

然後升級成套餐
 
而內人則是單點【迷迭香雞肉起司】


 
這是我的蘑菇濃湯



接著上來的是迷迭香雞肉起司



看起來簡單,但是咬下去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味道很棒!



接著就是我的嘉年華囉~



很豐盛



注意看那牽絲的起司!!!!!!



看到都流口水了

飲料我點了可樂

他給了我一個裝滿冰塊的杯子 跟一瓶可樂

直接把可樂倒進杯子即可開始喝飲料









吃完之後真的很飽


下次如果沒有很餓 應該兩個人叫一份套餐就可以吃很飽了

吃飽之後 就逛了一下附近的擺設

都還蠻有設計感的

讓人用餐的時候很舒服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