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01  

 

曾經〞  我也認為大人的世界是多麼噁心做作

曾經〞  我也認為大人的想法是多麼不可理喻

曾經〞  我也認為大人的斥責 是在呼應自己的無能

曾經〞  我也是那麼的憤世忌俗

如今想來 才知道自己是多麼可笑無知"

 

但終有這天" 我也他媽的長大了

當踏入社會的那一刻起 就漸漸體會到這個社會沒有你我想的那麼單純

就是從那一刻起" 你會漸漸了解

小時候認為的惡心做作背後" 隱藏著多少不得已

你才知道 不可理喻的是大人的想法 還是自己"

最後你會了解 到底寵愛才是愛 還是斥責才是愛"

 

今天你傷害的 是你未來回不去的曾經

不要替未來 種下你無法彌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