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第一次期中考

就這樣過了

完全不痛不癢 毫無感覺

為什麼?

不知道?

我常會想 要怎麼把大學四年弄的多彩多姿

但還是這樣天天過著糜爛乏味的生活

要怎麼High爆自己?

要怎麼交到一些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切都只是個謎"

我也是個謎?

沒有人知道真正的我

我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不自覺的變成什麼樣的人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大部分的小團體我都有參一腳的能力

但我越來越覺得 我漸漸在失去原來的我

大學這四年是我該好好找回自己的時候了

前提是......我讀的完大學這四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