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她媽咪的藝術課 藝術老師長的很像夏郼

也很機八" 因為她!

逼的我們全班都要去美術館看畫

原本預定今天早上 大家要集合 一起去吃飯 吃完之後要去美術館的

結果我睡過頭 起來的時候又超累的。。。。

所以。。。就沒跟到了〞

下午 就找慈 和我一起去美術館

一定要去阿 不去看的話 被當掉就不好玩了

所以還是去了 進去之後 真他媽沒有一幅我看的懂

阿四多有藝術?

ㄚ就隨隨便便亂畫一張圖就說是藝術

旁邊再配上深奧的注解 就想把我虎的一愣一愣!?

馬的3歲小孩都知道你再亂畫!

但是沒有辦法 死夏郼要我們一定要找一幅畫來報告

我很勉強的找了一個主題

趕快看一看 就閃了

不想浪費太多生命 在這無聊的圈子裡

你也是藝術家? 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