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徬徨

凌晨3點

胡思亂想

人生最可怕的不是沒有目標

而是知道該有目標卻找不到

小時候希望快快長大

長大了卻懷念小時候

無憂無慮

沒有壓力

我看著自己周遭的朋友

不曉得讀書是為了什麼

你們真的有目標嗎

還是為了讀書而讀

還是為了安心而讀

我開始疑惑

我討厭讀書

並不是成績不錯

就表示我愛念書

錯錯錯錯輟輟輟

跳脫式的生活

我嚮往的生活

我行我素是我

我該我行我素

如果洪國勛不我行我素

那我就再也不洪國勛了

人生的起點我還沒找到

我應該努力去仔細尋找

想要走不同的路

和別人不同的路

想走自己的路

若選擇讀夜校

會不會比較好

如果不會的話

我該怎麼選擇

想工作大於想讀書

我像是白癡

對於讀書。

沒什麼天分

我像是天才

對於銷售。

簡直是天賦

寫了這一堆屁話有什麼用

明天還不是一樣行屍走肉

既然年輕是不是該放手一搏

既然年輕是不是該跳脫自我

既然這樣

既然這樣

既然這樣

既然這樣

那該怎樣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