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無聊的颱風天

是個燈火通明的夜晚

是個不知道要幹嘛的週末

都空虛了"






今天非常的無聊

在雅唬首頁點了一邊文章進去看                                 連結在此

標題寫:男人在拒絕對方時最常說的拒絕理由

他分析了幾個比較重點而且常見的

1。個性不合

2。距離太遠

3。沒有感覺

4。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5。我只是把你當朋友

我看了一下發現基本上這不是只有男人會說的話吧"

女人不也一樣? 而且比例應該高於男性

整篇文章都用注音文穿插在其中看的時在非常痛苦




也許是我魔羯的淺意識作祟 比較現實主義

她說這些都是很勉強的理由

但我倒覺得剛好而已"

1。個性不合"

  當然天底下兩個個性非常match的情侶是少之又少

  大多都是靠著長時間的磨合 互相的包容 互相的溝通 才能長久

  如果要找一個伴侶 當然是找一開始的個性相差不大

  耗費的時間不會太多 彼此能夠溝通的人

  一開始的個性就天差地遠 誰有那鬼時間去陪你搞這些

  個性不合引來最大的問題就是爭吵 能溝通還好 不能溝通的 總有一天你會被煩死

  為了這樣每天一小吵 每周一大吵

  大家上班上課都已經累得半死 

  回到家還要花費力氣跟自己的伴侶吵架

  妳不累我都累了"



2。距離太遠"

  大家都說: 愛很偉大 愛沒有距離 雖然我們相隔兩地 但我們的心永遠緊緊黏在一起

  幹去死~~~~~~~~~~~

  如果大家都成年人出了社會了有經濟基礎了或愛情長跑很多年了 我就先收回上面那句話"

  排除這點之外" 我就有話要說了

  大家應該都學過

  距離和時間永遠是成正比的

  距離越遠 所需花費的時間就越長

  那麼我們可以先列出下列式子

  距離=時間

  時間=金錢
  
  所以

  距離=金錢"

  由此又可推得 以下式子

  先假設時間不變 距離=S

  時間/S=相處密度

  同樣
  
  金錢/S=相處密度

  所以得到以下總結

  距離越短 彼此相處的密度就越高

  相處的密度越高 越能快速的了解彼此 

  同樣的距離越短 就有更多的金錢能夠運用在更有用的地方"

  這樣子一連串精密的推導 你還想要交遠距離的嗎?!

  如果我老爸是王永慶 我或許會考慮"



3。沒有感覺"

  猶如字面上所表示的一樣" 就是沒有感覺"

  既然連感覺都沒有,請問要怎麼開始?

  強迫自己跟跟一個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除非有什麼陰謀或利益關係

  不然應該沒有人會那麼委居自己。 這點真的爛透了我說"



4。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點我就很贊同原po,這理由確實非常的牽強

  你喜歡的類型 並不代表就適合跟你在一起

  我之前就說過

  很多人交不到男女朋友

  就是因為先前所訂定的標準

  最常聽到就事:我希望我的男朋友 身高要多少多少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要是雙眼皮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體重不可以超過多少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長得跟劉德華一樣帥

  我一樣想說: 幹去死~~~~~~~~~~~~~~

  世界上沒有人是100分"

  兩個人的相輔相成才是真正的100分"

  相信自己的感覺 彼此能夠相識就是一種緣份

  你要不要接住他 決定權在你手上

  因為常聽到有人說: 我是覺得她不錯啦~ 可是他 身高不夠高 長得不夠帥 又有朝天鼻 還有招風耳 肚子比頭大 眼睛3mm .......... 如果是這樣我也會放棄"

  離題了ˊˋ

  重點是既然有了感覺 就去嘗試, 想那些有的沒有事完全沒用的。



5。我只把你當朋友

  是的" 這點我也贊同原po

  不過通常這句話

  還是從女性口中所說出來的比例居高"

  至於原因

  請參考 女人學 第貳章

  也許她是玩咖" 這對她來說家常便飯

  曖昧來曖昧去並沒什麼"

  他是捷運站 你只是其中一個旅客

  他載過的人 比你吸過的空氣還多!

  這對某些人來說是種折磨,但我只能說看開點,如果真的遇到了..... 就玩玩吧"




結論"

  喜歡就去嘗試

  失敗了就整頓好心情尋找下一個

  這些理由左耳進去右耳出來不用太在意

  天涯何處無芳花 何必單戀一根草!

  

謝謝"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