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那麼多天

第一天開工就是站整天

整個人就是超級不舒服

很想請假 但還是撐完整天了

搞什麼鬼"

棍!




晚上下班後 店長約唱歌

一群人浩浩蕩蕩到了好樂迪美村店

大家的技術都還算不錯

不過還差我一點點點點"

好久沒唱歌了

嘶吼完的感覺很舒暢

也吃得好飽

今天我居然乖的不像話

一滴酒都沒沾到" 嘖嘖。

不過這攤的嗨咖太少了

真的不太過癮

下次要找嗨一點的在一起出來【鬆幾哩】

然後現在唱完現在是凌晨5點多

回到家看到一堆怪人加我即時通

馬的是哪來的怪人

總共有三個

沒有一個是看過的

有一個還打中東文跟我問好

你他媽咪我最好看的懂

我又不是 歐薩瑪‧賓拉勛

好險他會英文

就勉為其難的小露兩手英文跟他聊了起來

他說他是巴勒斯坦人 我以為是女的 本來還想跟她要照片

結果他說是男的 操" 男的還敢加我。

不過想說算了 我就勉為其難的陪她練練英文也可以

所以就饒他一死"

但是他為什麼會有我的即時通我百思不解

難道我的名聲已經遠播巴勒斯坦了

大街小巷都在播送著我的志願卡嗎?

是有人幫我翻譯成中東版嗎?

很明顯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然後還有另外兩個人身分不明

明天看他們會不會上線

我要好好的拷問他們"

愛睏了開始胡言亂語了

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