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天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怎麼樣

居然突然想去看七龍珠

然後二話不說就買了票

然後就進去了。

看完了之後才恍然大悟"(我怎麼在這!!?)

在還沒上映前就大致上知道會是一部世界爛片

所以也沒有甚麼太大的興趣

但不知道是基於太久沒看電影還是另有原因

糊里糊塗的就買了票進去看了"

不過數位版跟一般版的票價一樣

白癡當然都看數位版

畫質真的很棒

音效真的很棒

但是拿來撥出七龍珠有點失敗是真的。

身為一個男人整部七龍珠至少看了5次以上

原作劇情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

我已經盡量催眠自己

告訴自己這電影是一個全新的故事

但再看的時候

還是會不自覺得讓我想起原作

想起原作就會想要拿來和這電影比較

以比較之後的結果當然就是慘不忍睹"

首先 悟空沒有尾巴" 失敗

再來 龜仙人沒有龜殼" 失敗

然後 布馬變成神槍手" 失敗

龜派氣功可以拿來點火" 失敗

龜派氣功可以把悟空救活" 失敗

比克跟菜渣一樣弱" 失敗

最讓我驚訝的是 悟空沒有尾巴還是變成大猩猩了" 失敗中的失敗

最離譜的就是神龍了 

那麼小一條想嚇誰阿?

這樣一部爛片要賣200元大洋

片商還有沒有良心

原本抱持著【在怎麼爛也應該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動畫特效應該很棒】

結果我天真的想法完全帶領我走向萬惡的深淵"

基本上看完之後我覺得移動世界的特效比七龍珠好上1千萬倍差不多。

基本上把錢省下來然後拿去看【淫幕初體驗】應該比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