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打廢話

害我晚上睡不好

話說上個月27號去看了賣靠北導演的變型金剛2

看完整個就很熱血

那麼會變都給他變舊好了阿

為什麼我的心情100不會變型 操"

不過話說回來 真的覺得男主角的演技很棒

雖然整部戲裡也不需要演什麼

因為重頭到尾就是 Boom! Boom! Boom!

不過這種電影本來就是看爽的

不曉得PTT上一推砲轟的人是在轟啥小

自己為很懂很厲害很了解是電影專家"

我 吵膩罵隔壁!"

還沒看過的趕快去看

真的很好看

最好是去日新9樓數位聽

畫面音效沒話講 比華納威秀強太多"

自從數位聽出來之後已經好久沒有去華納看過電影了

數位板的畫面比較大比較清晰 音效也比較震撼 最重要的是價錢一樣

我幹嘛還花一樣的錢去看膠卷版?! 是不是!"

順便提供一下最好的坐位

14排 18 19 20 21"

幾乎是正中間的位置

可直視螢幕 爽度絕對破表"

身為台中人 一定要去試一試

可惜台中就沒有IMAX...

不然看起來一定更嗨







然後上個星期天因為真的太閒沒事幹

就臨時決定去看個電影

但又不知道因為要看什麼

就隨便挑了一部冰原歷險記3

要看當然就要看3D " 爽度才會出來。



不是我在說

雖然我沒看過1 2集 

可是完全沒有影響

因為還是好笑到爆

我承認我笑點是比一般人低

但真的很好笑"

裡面最帥的就非巴克莫屬了"



他只有帥而已" 哈哈

如果有閒錢的人可以考慮去看看 真的還不錯"

不過讓我比較期待的是 G-Force

台灣翻譯成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那部看起來還不錯的感覺"

到時候再來去看3D版"

要+1的提早講" -ˇ-






















最近聽到很多身邊的人 

賣保險的賣保險 

走直銷的走直銷 

搞網拍的搞網拍

由其實保險的 多到數不清

拿一顆石頭網路上隨邊丟 都會丟到三商的"

到底是有多賺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但我知道 沒有強大的毅力和決心 一定沒辦法成功

現在我不會再說沒有興趣就做不下去

人沒有辦法真的那麼幸運可以靠興趣吃飯"

但不管怎麼樣在要踏入之前先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是不是有辦法靠這行吃一輩子"

如果不行 就不要再想了" 腳踏實地一點吧"

不要裡面的一些高層 幾句花言巧語就把你虎的一愣一愣

就算你是個白癡 他也會跟你說:弟弟" 我看你真的很有潛力 要不要跟著我 保證你月入數10萬

你他媽當我白癡阿

那麼好做大家都來做保險就好了還需要你來找我嗎?

對不起我比較偏激 但我就是要這樣偏激"

直銷的我就不想講了" 話數都跟保險差不多

商品比較多樣化到是真的。

網拍我就覺得不錯

但是競爭很大是真的

要做就要做到最大"

而且要多元化

身邊有幾個朋友

大家一起投資做潮流衣服

一間賣700~900不等

他們的老闆年紀跟我差不多大

家裡很有錢 一副屌樣 很會指揮別人"

最重要的是要我幫他們拍照

除了之前送了兩件T桖給我之外

我就再也沒拿過甚麼好處

拍照前沒先告知我要拍攝的主題

也沒跟我討論過

到了那邊還指揮我要怎麼拍 從哪個角度拍

那麼厲害自己來就好了 找我去幹嘛

拍攝的地點每次都熱得要死也不會拿風扇來給我吹

背景每次都我到現場才開始搭 以為我時間很多

然後也不找一些專業的麻豆來

拍起來真的很沒勁

拍完也沒幾個會說謝謝 好像我去幫他們拍照都很理所當然義氣相挺

幹你強親我跟你們是多熟"

我已經不會再去幫你們拍照了"

拜託你們花錢去請強一點的

我只是個小咖而已" 真的!

做的衣服堅持只出黑白兩款

我問說 怎麼不走多顏色的款式

吸收的客群也會比較多

他說不要" 黑色跟白色最基本最耐穿最耐看"

既然都已經有了自己的品牌

何不朝多元化的商品發展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品牌跟我之前設計的logo一樣"

都叫Devil

但是我的logo比較屌是真的 -ˇ-

而且他們每次出的款式量都不多

我看也都是身邊的朋友再買單

有出資的人也不清楚金錢動向

到底真的是賠是賺你也不知道

所以孫大砲 你自己要三思啊"

當然是祝你成功 但不要傻傻的被利用了!"

保護自己的利益最重要"

朋友合資做生意

最怕就是金錢糾紛

看過太多例子了

希望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但我知道一定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請各位親朋好友 不要來跟我借錢

因為我很小氣" 

要借可以

最高額度100元

利息10% 以天計算"

我這算低利貸了 



現在就有足夠的資金創業我真的很佩服

但是要投資就要跟對主"

看清楚整個的策劃和動向

不要只是瞎往前衝

最重要是別半途而廢

不然你前面的努力都白費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廢話什麼

反正都說了是鬼話連篇就不要太認真。



這個星期五要衝墾丁了

兩個人 一台機車

對我來說熱血程度60%而已"

就像豆花說的

即使身邊的人聽到都罵我們是神經病

我也會承認的確是"

何不趁現在還有時間還有體力多留下一點回憶

我不想要老的時候才後悔當初沒做過什麼事"

正所謂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只有真兄弟才懂得" (Feat 豆花





看完永葳的網誌之後 我們的熱血程度馬上被比下去了ˊˋ

你們的好嗨! 我也想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