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累到爆炸"

還是要打個萬來字的心得來抒發抒發



兩個男人 就全憑年輕人的熱血"

就衝著那一句完全不負責任的【欸! 我們找一天騎車下墾丁好不好】

然後就在前一個禮拜草草定案

直到出發的前一晚才發現我們居然做了如此愚蠢的決定

如果人多就算了 重點是只有我們兩個人!!

兩個男人"!!

真的是吵你罵隔壁"

但就算如此依然澆不熄那骨子裡那滾燙的熱血球

出發前還亢奮大喊 【衝啊!!!!】

但大約過了第一百零五個紅綠燈只喊得出【操你媽"!!!!!】

然後一直怨嘆為什麼要做這種決定

是誰出的主意

都已經騎到台南了然後說:【我們回台中好不好】

哈哈 妳娘土豆最好是回台中"









晚間9點

一包行李

一隻腳架

一台機車

兩個男人

一胖一瘦

一句出發

就這樣沸沸揚揚的衝了"

晚上出發是對的

沒有太陽 風比較涼

一路上兩個男人談笑風生

爛梗舊梗新梗都很有梗

一路都很順 幾乎沒有臨檢

台客車是有三兩台

但我們一胖一瘦一台車雙載 

他們還跑不贏肥花號我能說什麼

前面那個衝很快 最後還不是要停下來等同伴

嚇唬誰啊?

這樣也能讓我們笑很久可見笑點不是普通低"

然後第一次看到有北回歸線這東西

就決定停下來休息拍張照紀念一下這是必備的"











快速道路直接騎機車衝上去是在地人的特權

我們鄉巴佬只敢乖乖騎替代道路

可見在地仔都比較囂張"

一路艱辛衝往高雄

總算可以休息吃個東西

下巴和女友 兩個人都夜貓子

情侶球衣我首見

魚湯150我被騙"

不過好險有下巴仔帶我們繞我高雄市區

不然肥花就不曉得要被攔幾次了

吃了個哇貴+魯肉飯+白衣阿姨青草茶之後就安心上路"

凌晨3點半

人家在睡覺

我們在殺小?

路途之遙遠

月亮是橢圓

豆花是很肥

我是很靠北

電人不眨眼

有沒有放水

停下等同伴

算你輸兩遍

一路就這樣靠著熱血球撐到了屏東

好景不常 你娘大伯

雨就這樣無情的下了下來

但就算雨下得再大

也融化不了我們的熱情

雨衣穿上 繼續往下衝

雨都一陣一陣 時好時壞

就在進入墾丁的那剎那

這一切的辛苦全拋在腦後了

豆花騎的很辛苦

俺的屁股也很辛苦

就算菊花都開了也不覺得怎樣

所有一切的一切皆煙消雲散

光聽到海洋在沙灘上磨蹭發出來的浪聲就叫人興奮

雖然這比喻有點18禁但我覺得很貼切

唯一放鬆的好地方

就非海洋沙灘比基尼莫屬"

但他媽的到了民宿門口才凌晨5點

鬼才要讓你(卻科應)! 

老闆也很靠北

非要到1點半之後才肯讓我們進去

如果要提早進去要多收休息的錢"

好的沒關西 老子記住你了"

I! 尬! 啾!  (指")

現在能幹嘛 前往鵝鑾鼻

清晨無人煙

兩人快瘋癲

天氣跟女人一樣

一下大晴天 一下大雨洩

捉摸不定

相機就這樣拿了又收 收了又拿

我都想叫保安了"
















雲層厚的跟xxx的臉皮一樣

叫我怎麼拍日出

我都想說拍你老粗

路上很多小螃蟹 寄居蟹

很酷很囂張 只有他敢在我面前橫著走路






到了鵝鑾鼻發現不給進去

吃了鱉只好去社頂

到了停車場停好車

走進去之後就後悔了

一路從台中殺到墾丁

屁股都已經要開花

還爬那天殺的上坡

OH my god"









好不容易到了草原 

踩的卻都是爛泥巴

柏肯的鞋底足足厚了3公分

你娘吐豆老叉叉

到底是誰提議要去社頂公園的

下次去墾丁誰還說要去社頂公園我就先把他頭打爆

下了山發現才8 9點"

可憐二人組只好到賣當勞當小睡

醒來11點決定小灣唄

陽傘200不算貴

老闆是孤單老阿貝

位置可保留一整天

傘下吹風吃砂好入睡

腳架都架好了就是沒有比基尼妹

後來想想也對

早上都是阿公阿罵哪來年輕妹妹








所以決定休戰後壁湖吃海鮮

阿興海鮮生魚片

20片只要100元

真的是便宜到靠北

炒麵50元我被騙

魚湯150我被騙

從今以後記取教訓

吃海鮮不要單打獨鬥

請組團4個人以上在前往"

否則只會飽到哭出來。

吃飽喝足來點冰品

小妹妹臉臭好像屎拉不出來

終於知道為什麼海邊沒辣妹

因為都在窩在港口吃海鮮

辣味滿點 但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豆花還是咱們還是吃冰吧威!







最後搞定下午1點

回到民宿終於可以(確科硬)

但禍到臨頭了兩個白癡還爽的要命

直到房門打開的那剎那....

...

...

...

...

這什麼?

你娘土豆的八度奶"

最好是這樣子的房間價值2500一晚

電視一切下去就爆炸

從走廊可以把我們房間的燈關掉

沖個澡等熱水真的是久到爆

好險冷氣夠強不然我就把老闆的臉打歪

太扯了

這次又記取了一個教訓

訂房請提早2個禮拜

就算都沒有房間了也不要訂大為"



沖個澡兩個人倒頭就睡

鬧鐘定3點起床 衝小灣 拍辣妹

結果勒"

3點鬧鐘響了

鬧鐘按掉

心想 在睡個五分鐘

然後鬧鐘又叫

我說:欸 3點了威"

豆花:喔.... 走阿 衝阿

我說:好啊

然後沉默 然後睡著 然後醒來 然後五點

幹" 五點!! 已經五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歐歐低 good"

說好的3點辣妹呢? 沒了"

小波來電 被聽出來剛睡醒

剛好下班就約小灣是好久不見



(我絕對沒有偷打比基尼妹" 我是在拍海 哈哈哈)











下水玩不到2小時就說要收攤了

6點半就開始趕人

真是掃興"

最後又回宿舍梳洗 

然後就又出門瞎逛

本來想買個什麼紀念品送給賢內

但找了老半天真的沒甚麼東西可以買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

就決定買個滷味到海邊去吃

一品滷味人不知道再多幾點的

有夠多人 東西又很貴"

等很久終於拿到滷味

正要準備出發去海邊的時候

花啦啦啦的雨就降衝了下來

棍!!!

有沒有那麼衰......

只好拿回房間

邊吃滷味

邊聊天

便看老闆換電視

他總共搬了三台電視上來換

到底有沒有那麼爛

最後總算是搞定了

終於可以看了

萬事俱全 就只欠啤酒

滷味吃完 小波回宿舍

豆花說他要去買啤酒

然後洗好澡在床上等我

幹你娘親! 噁心死了"

啤酒配鹹酥雞再配電視

絕配 吃飽喝足就想睡

一覺天明到10點






















(怎麼這張看起來GAY GAY的 幹!)















今天的墾丁天氣不錯好"

早知道就晚一天下來

行李都準備好之後 

就準備回程了

先到早餐店吃個早點先

點了咖啡牛奶不給加糖

還說那是大人的口味我是小孩

棍你好樣的豆花要變豆漿了"

吃飽就一路衝回台中

抵達終點7點半"

熱血一行在此畫下句點

雖然行程不怎麼樣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很free的出遊

沒有拘束沒有壓力很有彈性

熱血破表

也累到破表

但不管怎樣 舒暢就好

只有兄弟明瞭。 (Feat 豆花"









這趟旅程真是辛苦了肥花

辛苦了豆花

更是辛苦了俺的小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