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都可以這樣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做的夢都可以媲美好萊塢電影一樣刺激

醒來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被僵屍追

什麼鬼"

昨天去看歐吉桑卡好

看完我只想大罵你老師卡好

梗在哪? 第一次覺得我笑點好高。

渾渾噩噩的01年的第一個月快過完了

這一個月來是幹了些什麼"?

應付完期末考之後 整個人就是呈現糜爛放蕩的狀態

什麼都不想管 什麼都不想理 什麼都不想講 什麼都不想聽 什麼都不想想

懶的給人好臉色 懶得跟人交際 操你媽的人脈 干我屁呆

我過著我自己的生活很爽很自在。




新環境也差不多該適應了

但工作量少得可以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磨練

同事的級次又很低

哀~好懷念我的內心戲好友阿妙

然後要裝ETC的快跟我聯絡

免費到府安裝!!!!"









期待下個月的高雄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