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初四"

大夥來到傳說中的泰雅渡假村

到底有多泰雅" 

就讓我來為大家好好解析一翻。




中投 → 台14 → 台21 → 抵達"

很快, 並不遠。

路上有點小塞車

但不影響出遊的心情

畢竟很久沒跟家人聚在一起了

1點多到了渡假村"

外觀還OK 從遠處望去 一切美麗"

如果只是去走走放鬆心情的話

蠻推薦去的"

反正門票才299

但如果你是衝著遊樂設施

還有小木屋的話"

趕緊打消這念頭吧"

除非你住泰雅皇宮

不然真的不推薦在那裡過夜"

太糟糕了。

瞧那可怕的遊樂設施

那軟弱無力的海盜船

還有那可笑的鬼屋

尤其是那小火車 都不知道會不會脫軌

大概是所有設施裡面最有挑戰性的

我封它為 奪命小火車"

其實裡面真的沒什麼

很快就逛完了

最後到了check in的時間

我們就趕緊前往小木屋

再打開房門的那瞬間不知道為什麼就想飆髒話

這什麼鬼?

地板又髒

窗戶還壞掉

滿屋子的蚊子

而且還超大隻

電視頻道又少

隔音設備又差

隔壁還有人再鬼叫

這叫我怎能不發飆

無聊到一個爆炸"

小木屋真的太糟糕

就拿著腳架想出去捕捉夕陽

但他媽的視野真差

連個鳥都拍不到

跑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好位置

最後只好放棄了"

拍完照之後

緊接著是最期待的晚餐時間

到了餐廳 人很多

晚間6點半坐下來

吃到7點半最後一道菜都還沒上來

馬的逼"

要不是因為裡面的服務生的素質還不錯

可以在上下一道菜的空檔 讓眼睛吃吃冰淇淋

不然我真的會翻桌"

從來沒吃過一間出菜效率那麼糟糕的餐廳

很會吊人胃口

打死我也不會想要再去第二次"

這地方太可怕了。

不過至少讓我拍了不少漂亮照片來彌補一下其他缺點"

以後出遊前 真的要先好好做一下功課

不然會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