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藉由水中的倒影來審視自己時

會是清晰,還是模糊。



今天下午和阿柏去看看劉嘉弘

心中有很多的感觸

若真要用一句話來表達我的心情

大概真的就是彿印說的那句話



【事 事 難 預 料 ! ! ! ! 】




很多事情遇到了,只能選擇接受並去面對

也許很多不公平,但這世上請問有什麼是公平?

有時鑽牛角尖只是在和自己過不去

一顆石頭擋在面前,它將是絆腳石還是墊腳石,決定於自己的想法。



人生走到了另一個起跑階段

在起跑前總會有些忐忑與惶恐

怎麼去克服和面對,正是我現在所面臨的最大難題

人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他明確的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有一個夢想中的生活,並且很奢望的它會成真

雖然我不曉得2012會不會世界末日

但我還是選擇快樂的去面對每一天



其實我時常在想,工作到底是為了學習還是為了賺錢

如果薪水一樣

一個工作無聊到爆炸每天日復一日

另一個工作忙到翻天卻可學到很多

你要選哪一個?

我的淺意識一定是叫我選擇前者

幹每天混吃等死就有錢領何樂而不為

但實際上我卻不這麼想

因為




錢,不是錢。

我要賺的,是生活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