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章。  女人都是個體

--------------------



我的角度 我的說法 

在妳看來也許偏激

在妳看來也許胡扯

在妳看來也許我什麼都不懂

勛仔" 你永遠也不會搞懂女人的思想

沒錯我承認。

我不懂

而且我不是個好男人"







她會開心 她會悲傷

她會微笑 她會哭泣

她會坦然 她會作做

她會打扮 她會邋遢

她們可愛 她們邪惡

她們直接 她們心機

好多種個體

豐富了這個世界

她們很討人厭

但是卻又恨不得 "

每個女人都是個個體

每個女人以我歸類的三大種在細分下去

細到完全沒有辦法連接

獨自成為個體 

這就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