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的連假 就這麼結束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

回想起來這5天到底幹了什麼呢?

星期4 一下課 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去把我的珍妮彿(P2)拿回來辣~

因為她生病了 所以把她拿去送修

之後回家呢~ 就開始神遊。。。。。。。

也不知道幹了什麼 之後就和秋富到阿龍他家幫他弄電腦阿

後來就只好跟子軒 庭鈺 還有秋富

到台中公園附近的茶坊吃東西 打牌聊天囉"

隔天睡報爽甘願起床

星期5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下午4 5點的時候 就回大里 準備烤肉

烤肉考到快9點我就過去天哥那裡了

感覺起來好像沒有去年的熱鬧 可能是因為上了大學 又連放5天假 

大家也都有各自的節目 所以也越來越難約了

我也差不多11點左右就走了

因為晚上跟我媽約好 要去看 德洲電鋸殺人魔:從頭開始

馬的 簡直屌翻天了 比第一及還血腥還暴力

不過內容感覺起來沒有第一集來的好

不果真的還是蠻好看的

看完也都2 3點了

隔天也是睡到爽才甘願起床

星期六 和老婆去小熊屋吃午餐

之後和老婆經過中友的時候 有看到 vivian本人喔

超可愛超正的 相機一直拍 拍不停


星期日 休假 *(電腦重灌日)

星期1 就去中友買外套

逛了好久 搞半天我要的那個顏色賣完了 要下星期才會來

老婆倒是買了不少東西 回到家也累了

因為電腦大整理 把所有硬碟都砍掉重建

耗了好多的時間 一直弄到凌晨4點多才搞定 安心去睡覺

今天 還是一樣 睡到爽才甘願!!

起床的時候也中午了 早餐錢又省下來了

之後就一直做再電腦前面也不知道幹麻就過了一個下午

晚上就和天哥 小青 等人 

到趣味一下 為5天的連續假期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吃的好撐阿!!!!

所以! 吃飽了就想睡 我要去睡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