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 哈哈〞

作詞:勛仔 
作曲:勛仔 
錄音:勛仔 
監製:勛仔

歌名:Fucking 生教組長




這首歌 要獻給光榮國中的生教組長 陳明元

聽說你叫陳明元 這麼名字有夠賤
I only can say this is god damn's name
你乾脆換個名字叫做小澤圓
或許者個名字比較適合你的臉
因為你的臉 和我的屁股一樣圓
你說話大小聲 阿你是勒靠北
我真的看不下去我要拿我的小熱狗來塞住你的嘴

我很想知道你的父母到底是誰
竟然有這個能耐把你養的那肥
我乾脆頒個獎盃送給哩a老北
I realy want to tell you.
Mother fuck shit.
Maybe you can kiss my ass and eat my shit.
這裡是光榮國中不是光榮托兒所
也不知道你的鬍子長那麼多是要幹什麼
我看到你 就聯想到長濱文化人的那個鳥頭
長的實在有夠拙

我只能說你就像一隻發了春的狗
你就憑你那麼一點實力也想出來罵我
我看你 還是趕快取消這個念頭
因為你 根本沒有實力來嗆我
我怕你 還會被我嗆到不想活

光榮國中 不是你的王國
我勸你 還是趕快回家陪你的那隻老母狗
我叫饒舌神父請你不要搞錯
如果你有什麼不滿就請你說出口
我現在就站在這裡等你來嗆我
Come on man I'm waiting for you.
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你這隻不會饒舌的母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